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天集产城:产业赋能,引领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1/6/18 9:55:18

天集产城以产城融合运营商的身份,在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上大放异彩!在展会现场,吸引了多家权威媒体主动采访,斩获最具人气品质展商TOP1,聚焦众多参展人群注意力!以产业赋能,助力企业成长,打开区域经济发展“芯”世界!

 

 

大会在前两届世界半导体大会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行业发展新动态,新趋势,新产品,提供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半导体产业快速发展。相比前两届,在参与者数量、专业指导性、行业影响力等方面均有所突破。

 

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半导体行业发展风向标,链接国内国际双循环

大会以“创新求变,同‘芯’共赢”为主题,采取“2+N+1”模式,举办了2场主论坛(高峰论坛和创新峰会)、N场平行论坛和专项活动(江北之夜”交流会、大鱼半导体新品发布会等)、1场专业展会, 为全球半导体产业发展提供了科学有效的价值参照。

今年是天集产城参展世界半导体大会的第二年,借助这个展示平台,天集产城将向更多的集成电路企业展示专业化园区服务理念,引领产业发展对接国际,吸引更多的企业落户天集·江来产业公园,最终为南京市的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尽一份力量。

 

本次大会专业性突出。两个主论坛邀请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从现场到“云端”,纵论行业发展前沿趋势。国际汽车半导体论坛、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峰会、AI芯片开发者论坛等活动则各有侧重、深度研讨。

 

 

服务产业化明显。台积电、新思科技、中芯国际、澜起科技、日月光等半导体企业精彩亮相,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同展示业内最新技术和产品。

重视人才、资本引入。大会还创新推出了专业人才招引“翘楚计划”、初创企业投融资“雏鹰计划”,邀请专业机构,举办路演对接,为人才、资本等要素持续集聚创造机会。

 

 

南京江北新区连续三年举办世界半导体大会,立足国内领先,锚定世界一流, 努力打造全国高水平开放、制度型开放的先行典范,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建设服务国内大循环的关键支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枢纽,促进半导体产业再上新台阶。

 

天集产城,打造“产城融合”典范,成就行业焦点

天集产城作为“产城融合生态运营商”的代表,在大会组织的 “2021年度十大最具人气品质展商”的评选中,从近500家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摘得人气榜单第一的殊荣,引发了现场的热议。

 

 

天集产城是总部位于深圳的一家产业园区开发运营企业,股东里既有国家产业支柱级别的央企,又有强大金融运作服务能力的国际资本,管理团队都拥有近20年的专业园区开发运营管理经验,因此在打造产业园区的标准上,和对产业园区的运营服务模式上拥有非常成熟的标准化体系。

 

天集产城集团目前围绕着粤港澳大湾区和长三角经济带打造了多个产业园区。目前位于江北新区的天集·江来产业公园项目,依托着国家级新区和自贸区的双区政策红利,取得了非常高的社会关注度。项目聚焦于南京市和江北新区的产业定位,围绕集成电路产业链上的企业在全国区域精准招商导入。

 

 

 “扬己所长”,激活长三角区域澎湃动能

在中国经济版图上,地处江海之间的长三角,以不到4%的国土面积,创造了占全国近四分之一的经济总量。

习主席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强调,要深刻认识长三角区域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结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相统一,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抓好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成效。

自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作为长三角一体化中的重要节点,南京江北新区紧握国家战略机遇,集聚创新资源,加强产业联动,推进产城融合,加强对外合作,助推长三角区域成为中国经济强劲活跃的增长极!

 

 

而区别于普通的地产开发商,天集产城以强大的产业导入能力、资本运作能力和金融服务能力,除了为企业提供最基本的园区物业载体空间,更注重于企业的服务与赋能,关注企业员工的成长和需求。将运营服务标准化,商业化,为企业和员工提供更多更全面的运营服务,凝“芯”聚力,促进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