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鑫源钢铁项目资产推介

发布时间:2021/8/18 15:30:59

图片12.png 

扬中位于镇江市东部江心,是长江中的第一大岛,地处上海和南京都市圈交汇点,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内,北面与泰州、扬州隔江相望,南面与镇江、常州一衣带水,南桥相接沪宁高速公路和京沪高铁,经泰州长江大桥北上可联京沪高速公路。距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只有2.5小时的公路车程,到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只需1.5小时,距国际货运港口镇江港泰州港分别为6公里和2公里,可与40多个国家的136个港口通航交通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图片13.png 

 江苏鑫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1994年,经营范围包括金属制品制造、加工等坐落于扬中市三茅街道宜禾路,紧临新扬北路,东临三栏路,西临中电大道,南临宜禾路,北临联丰港,地理位置较好,交通便捷,区域内有同心路、新扬北路等主次干道,道路等级、通达度较高,周边工业集中度较好,供电、供水、电讯等基础设施完善,保障率高。

图片14.png 

本次拟处置资产含国有土地使用权两宗,总面积为11423.3㎡,其中工业用地面积为8541.80㎡,综合用地面积为2881.5㎡;有证房产五处,总面积约12100余平方米,其中层高约12米钢结构厂房面积4616.16平方米,层高约3.2米框架结构商业办公房面积7000平方米,无证房产四处共1962.76平方米,其中一处为1层钢结构厂房,面积约1725.56平方米,层高约12米;项目整体水泥地面,内墙为水泥砂浆粉刷,水电设施齐全,维修保养状况一般;部分房产已装修,局部为玻璃幕墙水电等配套设施齐全,设施保养状况良好。

图片15.png 

扬中民富水平较高,是江苏省9个率先达到小康的县市之一,2020年人均GDP近15万元,达到了中等发达国家水平。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6万元、3.23万元。2020年度列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第8位,连续三年获镇江市综合考核第一名。

独特的交通地理优势,强劲的区域经济基础,良好的营商环境,广阔的产业投资方向,稀缺的土地资源,造就了该项目无与伦比的投资价值

本次标的将于2021年09月16日10时至2021年09月17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平台阿里拍卖破产强清频道首次公开拍卖,敬请关注!

  咨询电话:唐经理15951627258  400-9629877

关注信息您可登录淘宝网阿里拍卖平台https://sf.taobao.com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或微信搜索公众号“快拍嘉”了解更多优质资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