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科技助力发展 创新守护健康 三元食品精彩亮相“服贸会”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9/7 16:28:30

9月3日至7日,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举办,吸引到了全球一万余家企业参展。三元食品作为首都乳业的优秀代表携带着凝结了三元人服务消费者健康的初心与使命的科技赋能的产品精彩亮相与会者面前。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展会,致力于为全球服务贸易搭建会展、国际论坛、贸易洽谈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是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和服务贸易领域的龙头展会。本届主题为“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展览展示面积约13万平方米,三元食品应邀参与展会,展示三元品牌文化和优秀产品。

有着70年历史的三元食品,是我国民族乳业的标杆。70年来产品质量零事故,凭借产品品质和科技创新的优势,深入人心。近年来,三元在传承产品品质文化的同时,也为产品注入了更多活力。尤其是发挥科技实力,创新推出了多种满足不同消费者差异化需求的功能性产品,如针对乳糖不耐人群,研发推出了极致A2β-酪蛋白;优效服务于便秘和易腹泻人群,呵护肠道健康的衡安堂166酸奶;对于钙流失严重人群,推出的高钙能牛奶等,这些功能性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好评。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