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NVIDIA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在GTC主题演讲中发布全新AI技术及产品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1/9/30 12:07:47

GTC大会将于11月8日至11日举办,重量级演讲嘉宾包括来自斯坦福大学的李飞飞

Epic Games的 Tim Sweeney、苹果的Samy Bengio、以及OpenAI的Ilya Sutskever等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 —— GTC —— 太平洋时间2021年9月29日 —— NVIDIA宣布,将于11月8日至11日举办全球线上GTC大会。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在主题演讲中带来多项发布,多位全球杰出的AI研究和行业领导者也将在大会上发表演讲。

北京时间11月9日16点黄仁勋将发表本届GTC大会的主题演讲,欢迎免费注册参加本届大会,仅观看主题演讲无需注册。

此次大会注册参与人数预计将超过20万,其中包含开发者、创新者、研究者和创作者等人群。大会主题涉及深度学习、数据科学、高性能计算、机器人、数据中心/网络和图形学。演讲嘉宾将分享最新的突破与成果,这些突破与成果将助推全球多个重要领域的变革,例如医疗行业、交通运输业、制造业以及金融业等。

大会主要演讲嘉宾:

· Anima Anandkumar,NVIDIA ML研究总监,加州理工学院布伦教授

· Alan Aspuru-Guzik,多伦多大学化学和计算机科学教授

· Alan Bekker,Snap对话式AI负责人

· Samy Bengio,苹果AI和ML研究高级总监

· Kay Firth-Butterfield,世界经济论坛AI和ML负责人

· Axel Gern,戴姆勒卡车首席技术官

· 李飞飞,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

· Keith Perry, 圣朱迪儿童研究医院首席信息官

· Venkatesh Ramanathan,PayPal数据科学总监

· Ilya Sutskever,Open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

· Tim Sweeney,Epic Gam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 Nir Zuk,Palo Alto Networks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另外,来自数百家机构的领导者也将出席本次大会,这些机构包括亚马逊、Arm、阿斯利康、百度、BMW、达美乐、Electronic Arts、Facebook、福特、谷歌、克罗格、微软、麻省理工学院、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红帽、劳斯莱斯、Salesforce、三星、ServiceNow 、Snap、沃尔沃、沃尔玛和WPP。

NVIDIA 开发者计划副总裁 Greg Estes 表示:“GTC对开发者和商业领袖而言是一个绝佳机会,因为大会聚集的世界领先的创新者、科学家以及研究人员将与大家分享人工智能、加速计算和计算机图形领域的最新进展。初创企业、学术界和大型企业也都将齐聚GTC,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与大家分享想法,跨界合作,共创未来。”

近年来,GTC大会所涵盖的领域已从高性能计算和图形学扩展到了云计算和企业计算等,AI技术的突破也常在这些领域中得以应用。GTC大会主题演讲和其他演讲将为企业和IT领导者们提供有关如何配置安全加速数据中心以支持AI、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等现代工作负载的最新信息。

 

面向初创企业的特别内容及全新培训

拥有8500多名成员、面向初创企业的计划——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将在GTC大会上开设专属分会场,为那些正在改变行业的年轻企业提供教育、信息和培训。70多家初创企业将发表演讲,其中包括著名的公司创始人和知名的行业合作伙伴,演讲主题和话题涉及对话式AI、药物研发、自主系统、新兴市场等领域。

GTC与会者可通过NVIDIA深度学习学院(DLI)学习并掌握其所需技能,DLI为有意学习AI知识的任何人提供教育资源。DLI将提供14场从初级到高级的全天培训研讨会,研讨会将提供四种语言版本,并跨越多个时区。培训的主题包括《深度学习基础——理论与实践入门》等DLI经典课程,以及一些全新课程,例如 《将CUDA C++ 应用扩展至多节点GPU》和 《加速数据工程》等。

研讨会均由NVIDIA DLI认证的讲师授课,他们是来自各领域的专家,能够提供业内领先的技术知识,以助力取得突破性的成果。参加者将获得有助于其职业发展的证书。

 

AI普及化

NVIDIA已将GTC打造成了一个可供全球几乎任何社区线上参与的开放性活动。

精心设置的分会场和受邀参会的演讲嘉宾将为开发者、研究者、科学家、教育工作者、专业人士、以及来自历史上未被充分代表的学生群体提供信息并带来启发。活动话题涵盖了建立更好的数据集、使AI更具包容性等。NVIDIA与LatinX in AI、Tech Career 、以色列W.AI和韩国梨花女子大学等组织合作,为不同群体提供免费参加DLI研讨会的机会。

前往https://www.nvidia.cn/gtc-global/  注册,进一步了解GTC。

 

关于NVIDIA

NVIDIA(纳斯达克代码:NVDA)在1999年发明的GPU驱动了PC游戏市场的增长,并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图形、高性能计算和AI。NVIDIA在加速计算和AI领域的创举正在重塑交通,医疗健康和制造业等价值数万亿美元的产业,并推动了许多其他产业的增长。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