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劲牌公司以科技创新领跑保健酒行业

来源:新华财经发布时间:2021/11/18 9:27:07

【新华企业资讯11月16日】近日,2021江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昌召开。劲牌有限公司是活动支持单位之一,作为民营企业代表出席论坛活动,并在活动晚宴现场展示旗下产品毛铺酒的科技保健理念。劲牌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会战略合作伙伴、毛铺玉荞酒作为创新白酒领先品牌,以匠心品质亮相本次高峰会议。毛铺玉荞酒成为活动官方指定用酒。

2021江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官方指定用酒——毛铺玉荞酒

劲牌有限公司拥有中国劲酒、毛铺酒、持正堂三大品牌业务,是一家专业化的健康产品企业,坚持以科技创新领跑保健酒行业。2005年,劲牌有限公司启动"生物提取数字化制造技术项目".劲牌中药数字提取技术应势而生。该技术区别于以往将多味原料放在一起进行处理的传统提取工艺,强调按照每味原料的不同性质和特点进行有针对性地单独处理,甄别提取原料中对人体有益成分,同时有效去除原料中无效成分。

2009年,劲牌有限公司开始规模化应用中药数字提取技术,投资建成达到GMP标准的国内先进生物提取车间。同年11月,"生物提取数字化制造技术项目"通过专家组鉴定。2010年8月,劲牌有限公司率先运用中药数字提取技术生产的产品正式上市。

2016年,劲牌有限公司继续加大研发力度,投入3.8亿元建立劲牌研究院。劲牌研究院成立以来,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酒业协会科技进步一等奖、食品工业协会特等奖等等。对外合作方面,劲牌研究院与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联合开展、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等开展研究合作,获得5项国际领先、1项国际先进的技术成果。

实现科技创新,研发投入是根本保证。劲牌有限公司每年投入大量研发费,开展的产品、工艺、质量和基础研究项目数量高达百余项。其中研究出毛铺苦荞酒拥有两项核心技术专利,分别是《一种具有降血脂功能苦荞酒的制备方法》《抗酒精性肝损伤的护肝白酒及其生产工艺》。同时,企业还获批设立了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承建了湖北省保健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药保健食品质量与安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等10余项科技平台;申报和参与国家"十三五"科技专项规划、湖北省重大科技专项等30余项各级科技项目;获得国家授权技术发明、实用新型等多项专利,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先进示范单位。

《一种具有降血脂功能苦荞酒的制备方法》和《抗酒精性肝损伤的护肝白酒及其生产工艺》两项专利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坚持技术创新,成就了劲牌公司的发展与成长。劲牌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劲牌公司将不断汇聚科技力量,提升产品与服务竞争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