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更快更高效,ACDSee 2022系列带着更强大的功能来了!

发布时间:2021/12/7 10:37:56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数字资产管理、图像管理等工作成为了各行各业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除此之外,数码产品的普及、信息化时代的带来,也让图片管理变成了一项普遍而重要的工作。作为专业的图像管理与编辑软件,ACDSee强大的功能能够让各项图片管理工作变得更加高效。

ACDSee是ACD Systems开发的一款数字资产管理、图片管理编辑工具软件。第一版在1994年诞生,自此以后,ACDSee为适应时代的发展和用户的需求,不断进行版本更新升级,让产品在发展中不断完善,最大程度上满足用户的需求。如今ACDSee 2022系列也如约而至。

图片1.png 

ACDSee 2022系列包括ACDSee 2022 旗舰版、ACDSee 2022 专业版和ACDSee 2022 家庭版。更新升级后的ACDSee 2022系列进一步扩展了支持相机列表,支持500+个相机型号RAW格式,还新增对SVG文件的支持,进一步丰富了支持的文件类型;改进优化了编辑模式下的部分功能,图层编辑更加强大,对图像局部的调整掌握的更加精准。ACDSee 2022系列有卓越的文件管理功能,无需上传或导入图像,即可对文件进行查找、分类、移动、整理和共享。

ACDSee 2022 旗舰版作为功能更齐全、性能更好的版本,其优越性更为明显,运用也更为广泛。一直以来,专业摄影师、设计师、摄影爱好者以及需要管理大量图片、数字资产、文档等资料的人士都更青睐ACDSee 旗舰版。ACDSee 2022 旗舰版经过全面地升级,能够全方位、多角度地满足不同行业、不同个体的图像管理需求。

图片2.png

ACDSee 2022 旗舰版新增了人物模式,借助人工智能识别和管理作品集中的人物,通过“人脸识别”可以更轻松地给人物添加姓名、备注,就行分类,管理人物图片,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当遇上需要管理大量人物图片的工作时,有了这项功能就可以省去人工筛选和分类的麻烦,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媒体模式也是ACDSee 2022 旗舰版新增的功能,它通过ACDSee 的新数据库驱动视图,快速浏览、过滤,用于访问在管理模式下浏览过的文件夹和目录文件夹。媒体模式下,文件视图精简、整洁,可以让用户更轻松地进行排序、分组等工作,或通过任意条件组合对文件进行筛选。

图片3.png 

除此以外,ACDSee 2022 旗舰版还增加了通道选择、通道滤镜、选择蓝等功能,这些功能可以让用户更精准地对图片色调进行处理;像素定位新增色轮功能、径向渐变新增方形滑块、冲印画笔新增降噪功能,这些功能的增加都让图像管理变得更细致精确。

图片4.png 

总而言之,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发展,数字资产管理、图片管理、图片批量管理、图片分类整理等图像管理工作会变得越来越普遍,难度也会越来越大,选用一款功能齐全又智能的图片管理编辑软件,才能达到事半功倍。ACDSee 2022系列值得广大图片管理工作者们拥有!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