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扬子江药业集团选择Infor EAM搭建集团型资产管理平台

发布时间:2021/12/29 11:42:43

千百年来,长江奔腾不息,以无私的情怀哺育着华夏生灵。长江为魂,苍生为念,孕育了位于长江之畔的扬子江药业集团,赋予了扬子江人“求索进取,护佑众生”的使命追求。在席卷全球的数字化转型浪潮中,扬子江药业集团选择 Infor EAM 来搭建符合企业长期发展需要的集团型资产管理平台。

50 年春华秋实,新浪潮中再扬帆

扬子江药业集团创建于 1971 年,是科技部命名的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泰州市,现有员工 16000 余人,旗下 20 多家成员公司分布泰州、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成都、苏州、常州等地;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集团践行“高质 惠民 创新 至善”的核心价值观,致力向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药品和健康服务。

继 2016 年品牌强度、品牌价值双双名列中国品牌价值榜生物医药板块第 1 名后,2020 年,扬子江药业集团以品牌强度 945 分,品牌价值 505.95 亿元的优异成绩再次夺得中国品牌价值榜医药健康板块品牌强度、品牌价值双第一,还相继荣获“欧洲质量奖”、“全球卓越绩效奖”(世界级)、“亚洲质量创新奖”、“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文明单位”等称号。

开拓进取的扬子江药业集团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同样走在前列。为满足企业长期发展需求,扬子江药业集团选择 Infor 企业资产管理系统(Infor EAM)来帮助其实现整体业务的精细化管控。

全面、开放、灵活 —— Infor EAM 值得信赖

在扬子江药业集团的解决方案选型中,Infor EAM 凭借全面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丰富的药企相关服务经验、支持集团化多公司的运营能力、开放的系统架构以及灵活的移动应用,从多家竞争者中胜出。

作为连续三年位列 Gartner 企业资产管理软件魔力象限领导者的智慧化解决方案,Infor EAM 是一款绝佳的资产管理软件,可帮助企业实现运维数字化和优化,从而将效率提升到新水平。通过部署 Infor EAM,扬子江药业集团希望实现以下目标:

· 搭建一套符合扬子江长期发展需要的集团型 EAM 管理平台;

· 制定集团资产数据标准,规范基础数据,完善资产台账,实现账实一致;

· 实现维修维护系统化、标准化,系统符合 CSV 合规性;

· 完成计量器具、仪表到期检验预警;

· 完善二级库存管理,备件出入管理、成本消耗可追溯;

· 具备 ERP、MES、HR、SRM 等系统对接的经验,可支撑扬子江长期数字化战略的实现。

本项目由 Infor 合作伙伴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建设与实施,将于 2022 年 3 月上线。未来,Infor 将持续提升各类解决方案的应用价值,与扬子江药业集团共建数字化未来,助力其成为健康领域最受尊敬的世界一流制药企业。

关于 Infor

Infor 是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Infor 软件为超过 175 个国家和地区的 65,000 家客户提供关键任务企业应用,旨在提供更多价值和降低风险,并带来更可持续的运营优势。Infor 的 17,000 名员工利用其深厚的行业专长和数据驱动的洞察,快速创建、学习和适应,以解决新兴的业务和行业挑战。Infor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现代工具,进行业务转型,加快创新之旅。如需了解更多,请登录www.infor.cn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