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炭黑产业网:2022最具价值的轮胎品牌榜单 中国两家企业上榜

发布时间:2022/2/24 10:53:24

炭黑产业网讯,近日,英国品牌价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了2022年全球最有价值的轮胎品牌名单,相较于往年,今年名单的排名延伸到15位。

 

炭黑观察室第50期:2022年最具价值的轮胎品牌榜单公布  中国两家企业上榜

 

  其中1~8名分别为米其林、普利司通、德国马牌、邓禄普、固特异、倍耐力、韩泰、优科豪马,这些品牌相较于2021年排名未发生变化,新上榜的企业为第九的东洋轮胎及第十的佳通轮胎。中国有两家企业入榜,玲珑轮胎连续三年上榜,两次入榜前十,本次排名第11位,赛轮轮胎首次入选,目前位列第12位。

  作为榜当中唯一的“AAA”级轮胎企业,在2021年极为艰难的行业背景下,米其林依旧保持着应有的水准。

  从国家来看:日本有三家轮胎企业上榜,品牌价值占比27.22%,今年在数量和占份额上依旧占据优势地位,但相较于2021年的33.3%,还是有所下降。排名第二的是法国,米其林是唯一上榜的法国轮胎企业,以一己之力使法国品牌价值占比23.36%,相较于2021年的27.47%,也是呈现下降趋势。美国在数量及占比排名上与2021年相比并无差别,其品牌价值占比由2021年的14.32%变为今年的16.46%,实现增长。中国轮胎品牌价值本次位列第7位,由2021年的2.82%提升为4.26%。

  玲珑轮胎和赛轮轮胎本次虽未能挤进前十,但毫无疑问是我国轮胎企业的楷模,自从2020年玲珑轮胎进入榜单后,名单上一直有中国轮胎企业的名字,数量也呈现增长状态,无不彰显着我国轮胎企业的品牌影响力正不断提升,而中国轮胎也成为了全球市场不可忽视的存在。

  以上,便是小编整理的2022年最具价值的轮胎品牌榜单公布的相关内容,关注炭黑产业网,了解更多资讯。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