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Teridion连接解决方案使宕机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发布时间:2022/4/28 11:48:25

  据新浪新闻报道:"去年年底,亚马逊的云计算基础设施经历了两次重大故障,包括去年12月在弗吉尼亚州北部的数据中心发生的一次故障,而该数据中心在2020年也曾出现过问题。这些故障导致数百万人使用的应用程序和网站无法访问,包括Ticketmaster和Tinder等。"

Gartner分析师莉迪亚·梁(Lydia leong)上个月曾表示,去年12月的宕机事件仍在许多AWS客户心中"若隐若现",但"天没有塌下来"。她说:"云服务并没有突然变得不那么有吸引力,也没有明显增加风险。"

几乎每个企业云服务平台都发生过宕机事件,云平台自身的设备、软件可能存在漏洞,最终导致系统不可用。此外,电力、带宽、周边环境、系统运维误操作等原因也会导致云平台宕机,宕机是云计算行业的大事件,即便是亚马逊AWS也不可避免。一旦发生宕机,影响的可能是半个地球的人。

虽然所有的云服务都不是绝对安全的,没有办法完全保证系统的正常。但是在大部分情况下,云环境的可用性和可靠性都比传统环境高,这主要是因为云平台的运维更加专业。由此可见,尽管云会发生故障,但云仍然是值得信任的。

网络问题是云平台发生宕机的罪魁祸首之一,云服务商一般会与电信提供商合作,这就导致一些连接问题超出了云服务商的控制范围,他们不得不依赖本地的服务通信商,假设云服务商在全球范围内都拥有运营政策,那么在网络中断时,这些云服务商也能为终端用户提供服务。

宕机事件的发生使不少企业对云服务的部署方式产生了质疑,于是,"多云战略"成为很多企业正在考虑的方案。业内分析师也坦言,真正安全的方式需要将重要业务分别放在不同的"篮子"里,也就是选择多个供应商,进行"多云"部署。

Accrets国际给出的连接解决方案Teridion就很好的满足了多云部署这一需求,Teridion 可以定义为"从任何地方到任何地方的高速性能",该解决方案在全球拥有超过500个接入点 (PoP)。PoP 的一个简单示例就是连接我们与我们的 Internet 服务提供商的 ISP 存在点,并且埃科锐公司拥有成熟的广域网加速技术,通过这些措施,我们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实现运营商速度的高速连接。

Teridion的网络依靠来自超过25个云供应商的全球网络,例如亚马逊AWS和微软Azure等大型云服务及较小的本地供应商。 这种多云部署方案确保了企业能够满足日常工作中的需求,有效防止了供应商锁定,降低了单点故障风险,不管你的起点和终点如何,这种多云方法都能快速访问任何公共云供应商、远程站点位置或SaaS。

teridion图片

据专家所说:"在某种程度上,云平台与用户签订的 SLA(服务等级协议)的级别能体现云平台的运维水平。一般而言,SLA为99%意味着允许云平台一年中可以 3.65 天宕机(不可用);SLA 为99.99% 则意味着允许云平台宕机时间为52分钟。"但是对于可用性要求较高的企业,如医疗行业,则需要有更为完备的手段来预防宕机造成的业务损失。在这方面Teridion连接解决方案提供了运营商级别的服务协定(SLA),可以实现与价格较贵的MPLS解决方案相拟的连接速度,大大减轻了企业私有云建设的成本。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