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佛山市高明区商住用地使用权 项目资产推荐

发布时间:2022/5/19 10:04:57

图片1.png 

佛山是广东省地级特大城市,地处珠三角腹地,邻近深圳、香港、澳门,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节点城市、中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珠三角地区西翼经贸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与广州共同构成构建粤港澳大湾区三大极点之一、共同构成 “广佛都市圈”。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国家创新型城市、中国品牌之都等荣誉。

图片2.png

本次推荐的项目为佛山市高明区更合镇更合大道181号共四宗商住用地土地使用权。土地使用权面积为50998.28平方米。容积率≤3.0,商业建筑面积占比为10%,证载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其他商服用地,土地使用年限城镇住宅用地截止2083年11月11,其他商服用地截止2053年11月11日。宗地周边区域内道路状况较优、通达性较强,紧邻广台高速。周边产业聚集度一般,配套设施较完善。商业、生活等基础设施齐全、整体环境较优。

图片3.png 

佛山是一座产业集聚度高、自然环境优美、人文环境深厚、投资环境优越、宜居宜业的现代化都市,更全国民营经济最为发达的地区之一。

图片4.png 

本次标的将在淘宝平台阿里拍卖破产强清频道公开拍卖。

敬请关注!

 咨询电话:  郭先生   13336421103

                    龙小姐    82282346          

 

关注信息您可登录淘宝网阿里拍卖平台https://sf.taobao.com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或微信搜索公众号“快拍嘉”了解更多优质资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