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普惠GTF发动机助力达美航空A321neo投入商业运营

发布时间:2022/5/23 18:21:30

2022 年 5 月 23 日,美国波士顿:普惠公司、空中客车与达美航空公司(“达美”)近日庆祝了该航司首架由普惠GTF发动机提供动力的空客A321neo飞机投入商业运营。三家公司的代表出席了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登机口举行的庆祝活动,随后,飞机飞往旧金山国际机场。达美于 2017 年 12 月宣布了选择普惠 GTF 发动机为其 A321neo 机队提供动力,到 2027 年共有 155 架采购承诺。

达美机队与技术运营供应链高级副总裁 Mahendra Nair 说道:“我们由GTF提供动力的A321neo机队扩展了我们与普惠之间的长期且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看到夏季旅游旺季成空前趋势,期待着为我们的客户通过我们最先进的新型飞机提供更佳体验。”

普惠目前为达美机队中的 230 多架飞机提供动力,包括空客 A220 和 A330 飞机,以及波音 757 和 767 飞机。该航司由 GTF提供动力的 A220 机队是世界上最大的此类机队,共拥有 55 架飞机。 2019 年,达美技术运营部(Delta TechOps)加入了普惠 GTF MRO 网络,该网络为全球空客 A220 和 A320neo 系列飞机的 GTF 运营商提供支持。

普惠首席商务官瑞克•德尤鲁(Rick Deurloo) 表示:“今天,我们与达美团队共同庆祝又一个里程碑,他们的由GTF提供动力的新型A321neo飞机投入使用。我们感谢达美对普惠的信任,并期待着继续建造我们已长达90年的合作关系。”

普惠GTF发动机是唯一提供行业领先的可持续发展效益、成熟的签派可靠性及世界一流的运营成本的齿轮推进系统。为空客 A320neo 系列飞机提供动力的 GTF 发动机可将油耗和碳排放降低 16%,受监管的氮排放降低 50%,噪音轨迹降低 75%。该发动机革命性的齿轮传动风扇架构是未来几十年更加可持续的航空技术的基础,其中包括普惠 GTF Advantage发动机等先进技术。请访问 pwgtf.com 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普惠公司

普惠公司在飞机与直升机发动机以及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与服务领域世界领先。普惠正致力于为更可持续的未来提供动力。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普惠公司网站 www.prattwhitney.com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