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中建商砼青山厂开展“社企联建齐发展 欢庆中秋一家亲”一团一品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9/15 17:37:58

(通讯员 胡婉冬)9月9日上午,中建商砼青山厂团支部联合青山镇街道石化社区开展“社企联建齐发展 欢庆中秋一家亲”一团一品主题团日活动,把社企联建与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有机融合,发展好、传承好、弘扬好团员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品质。

活动中,团员志愿者、社工向现场党员朋友讲述中秋节的来历、起源及各种风俗,穿插中秋趣味问答,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氛围欢乐热闹、喜悦祥和。志愿者组织居民朋友一起揉面、包馅、印模具,协同合作,合力制作廉洁月饼,体验中秋传统文化,中秋传统佳节顿时增添了满满的仪式感。

随后志愿者们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大家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深入群众家中,有效提升群众对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

最后,青山厂与石化社区签订《社企共建协议》,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要全面开展组织联建、活动联办、服务联动等共建活动,为社区纾困解难,奋力实现共建共享共同发展。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