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腾讯企业邮箱如何申请,申请难度大不大

发布时间:2022/11/1 9:41:25

有的企业为了能够更好地宣传自己,不放过任何一个宣传机会,哪怕是电子邮箱也不例外,特地去申请注册腾讯企业邮箱,让人们直接可以通过邮箱地址就能知道邮件是某家企业发送的,从而间接显出这家企业的形象和实力。那么腾讯企业邮箱如何申请,申请难度大不大?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24175518.png

准备好企业资料

腾讯企业邮箱的申请注册和普通的个人邮箱是不一样的,普通个人邮箱的申请几乎没有任何限制,只要你在申请网站上留一个联系方式、联系地址就能得到一个邮箱账号。而腾讯企业邮箱则需要更多的资料,首先是能够证明企业的一些材料,对于国内的企业来说,这些证明就是营业执照;其次就是企业法人的基本身份信息,也就是联系方式和地址。把这些资料提交之后,就能获得一个专属于企业的邮箱账号。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24180239.png

申请难度不大

提交了资料之后,一般都要经过一个审核的过程,只要资料符合相关要求,就能通过审核,并且都是秒审核,申请当时就能知道通过与否,如果审核不通过也会告知原因。申请不通过大都是因为申请资料过期,或者是联系方式有误等。相对于来说,腾讯企业邮箱的申请难度并不大,只要企业资料是真实有效的,就能立马获得企业邮箱账号,如果没有通过也不要担心,根据相关的提示再去完善资料即可。所以在申请之前,应提前核验申请材料,千万不要用过期的资料去申请。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24180522.png

更优惠更方便

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如果要购买企业邮箱申请注册企业邮箱),如果自行办理的话,往往有一定的门槛,比如要懂一些电子邮箱和企业邮箱的基础知识,还要对申请注册购买企业邮箱流程比较了解。如果不是专业人士,笔者推荐你选择一家腾讯企业邮箱经销商进行办理企业邮箱购买,比如桑桥网络就是一家专业办理腾讯企业邮箱购买企业邮箱代理商,他们专注提供企业邮箱服务已经十多年了,很专业很有经验。(原文转自:https://www.sangqiao.com/qqbizmail/aa10662 )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