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伍维锋:走进广西高校为广西“三月三”添“情”

发布时间:2023/4/21 14:11:50

伍维锋:走进广西高校为广西“三月三”添“情”

4月19日,三月三来临之际,伍维锋书法教育家受邀前往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参与学校举行“三月三”系列活动。活动现场,伍维锋为广大在校师生泼墨书写“鸢飞鱼跃”得到众人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图为伍维锋老师现场泼墨    

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向红表示,学校需要多加引进各大书法家到学校进行多多交流,也希望校外的书法教育者对我校学生多多指导,多方面发展有利于快速走向社会,融入社会。

“我写的这幅字画意义就是愿学校师生们能在天空飞翔,水中腾跃,各得其所。”伍维锋老师说。

                             图为伍维锋与校领导合影

据悉,伍维锋自幼受到了曾祖父伍纯道的熏陶与教导下爱上了书法,并继承他的书法教育事业。三十余载,始终如一,成为了“二力三维”书法教学创始人。“二力三维"书法教育入选了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资料数据库。现为墨客堂国际文化馆书法客座教授、山东济南电视台娱乐频道《翰墨丹青》栏目组客座教授和特约导师、广西志公教育特聘书法专家、广西中小学书法教育教材审查专家。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