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民间股神方新侠“云创财富教育培训”在线课堂,掌握价值百万牛股狙击法

发布时间:2023/4/24 10:04:45

中国股票市场的神奇之处就在于其从来不缺少神话,多少心怀梦想的人因此投身中国股票市场中,但是进入股票市场的人非常多,真正从实盘赛中走出的股神却少之又少。

而凭借自身能力进入中国股票市场,如今已成为中国顶尖游资的方新侠,正是股票市场的佼佼者。

方新侠,男,1988年10月出生于中国香港,2002年远赴美国拉斯维加斯生活,中学时期开始在美创业。2005年投身股市,同时著书分析股市战略,分享交易心得。2008年,开始投资房地产行业。2017年创办侠丰控股,投资领域包括多元化业务遍及金融、娱乐、消费、服装、出版及饮食等领域。

提到方新侠,不得不说的一个战绩就是,25岁时,方新侠如期完成了1000万的目标,26岁时更是提前实现了一个亿的小目标!

在面对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环境时,为什么方新侠和他的股坛练兵诀能笑傲江湖?莫非真的是高手在民间?又或者只是偶然的运气和巧合?

在江湖上,方新侠被尊称为是“东方不败”,他的傲人战绩,有目共睹。其操作手法,主要体现在几个方面。

一是在人气股,龙头股,强势股上反复操作,敢于高位抬轿,节奏鲜明,善于格局,敢于格局。

我们很多小散户弱在哪?弱就弱在不敢于高位持股。要知道龙头股和强势股高位持股的风险其实比低位趋势下行股的风险还小。

二是超强的理解力和提前预判的能力。方新侠往往在板块启动的混沌期,敢于重仓出手。而大多时候方新侠重仓出击的板块也往往走出巨大的行情,所以说他的预判能力是极强的。

三是勇于引导盘面的魄力。这一点小散户就不用学了,你没有那个资金量,做好跟随就行了。

四是方新侠对主要板块的龙头股理解非常到位,重仓位在牛股上反复做t打板。不断的高抛低吸,手法相当精准和漂亮!

方新侠游资团秉承取于市场回馈社会的宗旨,2023疫情之后,方新侠整体团队紧密开始各项调研与市场分析,启动2023年度资本复利计划第二期线上【云创财富教育培训】课堂,在线学堂教学即将开启!【云创财富教育培训】在线课堂将带领学员们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没有人天生就能从股市中盈利,都是经过学习,思考,实践后慢慢理解了市场规律才能获得成功,这是一个过程,【云创财富教育培训】愿成为中国游资界的顶级游资,担起广大投资者交易之道的指路明灯与引路人!

2023年4月26日晚间19:30-20:30,方新侠团队震撼来袭!一代股神“方新侠”传授炒股技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