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民士达:新一轮战略配售已完成!国内著名游资小鳄鱼参与其中

发布时间:2023/4/24 10:09:16

据北交所最新消息,民士达(833394)已完成缴款的战略配售环节,民士达引入易方达、华夏基金以及开源证券等10家战投。本次发行战略配售股份合计1700万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40.00%(不含超额配售部分股票数量),发行价格为6.55元/股,战略配售募集资金金额合计1.1亿元。

公告显示,10家战投中,华夏基金、青岛晨融鼎力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均拟认购100万股,开源证券、山东国泰平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处厚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青城汇美盈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犀牛之星、北京煜诚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均拟认购70万股,广东力量鼎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山东望水泉私募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分别拟认购50万股、30万股。

民士达发行价格为6.5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9.17倍,公开发行数量为3500万股(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募集资金总额约为2.29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烟台民士达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士达”)专注于芳纶纸及其衍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芳纶纸是一种高性能新材料,具有高强度、耐高温、本质阻燃、绝缘、抗腐蚀、耐辐射等诸多特性。近年来,受益于下游电力电气、航天航空、轨道交通、国防军工等领域的快速发展,芳纶绝缘纸和芳纶纸蜂窝芯材市场需求逐步扩大。

与此同时,国内对芳纶纤维及芳纶纸相关行业的发展高度重视,多次出台相关政策和措施支持芳纶纸行业的发展,并将芳纶纸列入重点关键新材料发展名单。受益于芳纶纸下游行业的持续发展,芳纶纸市场需求强劲,消费量及市场规模持续上涨,行业发展前景广阔。

成立于2009年的烟台民士达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原名烟台美士达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在烟台泰和新材集团(原烟台氨纶集团)芳纶纸项目基础上组建而成的国有股份制企业,专业生产销售芳纶纸及其衍生产品。烟台民士达公司研发实力雄厚,多次承担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致力于芳纶纸开发及应用的不断研究,已形成一整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芳纶纸制造技术,从原料的研发到造纸的产业化及各种规格产品的不断推出,民士达的每一次突破都带动中国芳纶纸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业绩方面,2022年公司营业收入为2.82亿元,同比增长29.48%;归母净利为6341.22万元,同比增长70.10%。

民士达本次战略配售的战略投资方,引入小鳄鱼等著名游资进行原始筹码的协议转让,既保证民士达在上市后的市值稳健拉升,又能保证战略投资方的利益诉求。资本市场越来越成熟的当下,这无疑是最好的强强联手。

小鳄鱼

(真实姓名无从考证),90后,顶级游资。网传他是知名游资“佛山帮”廖国沛的门生(正所谓名师出高徒)江苏南京人。于2011年以数万元资金入市,崛起于2013年的创业板牛市。在2015年大牛市的助力下,自有资金成功破亿,目前自有资金已达到10亿。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