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店小满APP:小儿推拿门店数字化管理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3/6/1 16:23:09

在如今这个数字时代,移动应用程序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儿推网联合小绒伞科技正式推出店小满APP,店小满APP是一种旨在帮助小儿推拿师更加有效地管理其业务的工具。它为这些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充满创意的平台,使他们能够更好地管理和组织其工作任务。

  2.jpg

  店小满APP根据小儿推门店运营场景,设计了预约接龙、舌相管理、问卷采集、智能组方、工作台、订单管理、调理分享、咨询专家等八大功能。用户登录店小满APP后,在个人中心简单设置门店信息、服务项目、员工信息后即可开启数字化门店管理之旅。

  预约接龙

  小儿推拿店没有预约系统或者采用传统纸质预约表,经常导致家长扎堆带孩子来,小儿推拿师忙不过来,等待时间过长以致体验感不好;或者纸质预约表不在身边,无法实时掌控预约空闲时间段,不能及时和家长确定预约时间;纸质预约表不能及时更新,会导致不同小儿推拿师的预约冲突。店小满APP的预约接龙可线上线下同时预约,家长可随时预约或者取消预约,预约信息实时同步。小儿推拿师可查看当前预约信息及历史预约信息,方便做好每日工作规划。

  问卷采集

  让小儿推拿师最头疼的事就是家长远程咨询,尤其是首次咨询,双方沟通不到要点,小儿推拿师往往需要耗时很长时间才能了解到孩子的真实健康状况。如果小儿推拿师每天有很多咨询的话的,那就陷入了重复问询的痛苦中了。店小满APP的问卷采集功能集成了常用及通用问卷,一键分享给家长,家长按照标准的问卷信息选择孩子的当前症状,并上传舌苔照。小儿推拿师收到问卷信息,对孩子的健康状况一目了然。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极大提高了小儿推拿师的工作效率,再多的家长咨询,都可以应付自如。而且这些问卷信息都是集中存储的,支持按关键字和日期检索,非常方便查找,不用再去翻聊天记录了。

  舌相管理

  每个小儿推拿师手机相册里最多的照片不是个人写真、美景、美食,而是舌相,数目众多且无备注,无法检索,有时想要找一张特定的舌相时只能翻遍相册仍无法对上号。店小满app的舌相管理功能完美解决了这个痛点问题,通过创建会员信息,添加舌相照片并备注相关信息,随时可检索到该会员的所有舌相。还可以通过舌相对比功能,清楚展示调理周期中舌象的变化过程,调理效果一目了然。

  舌相管理600.jpg

  调理分享

  小儿推拿师从事的主要工作是给到店的孩子进行调理,但是很多时候,孩子需要再家里需要护理或者调理的话,小儿推师先得问诊,然后录个小视频给家长怎么操作,再发段文字说明不能吃辛辣、高蛋白、高热量等食物。很多时候家长一脸懵,还是不知道该咋推拿,可以吃啥。店小满app的方子分享功能集成了常用的推拿方案及食疗方案,小儿推拿师辨证(可结合问卷采集功能)后一键分享调理方案给家长,照动画演示视频去做,按食疗方给孩子做调理餐,完美解决了家庭调理/护理的问题。当别的小儿推拿师还在告诉家长不能吃啥的时候,你可以一键分享食疗方给家长,客户体验感立马就不一样了。

  工作台

  小儿推拿店没有财务系统,很多小儿推拿店干了一年到头都不知道赚了还是赔了;如果有招聘员工的,发工资最头疼了,1个员工的工资得算半天,还不一定对;纸质版的会员档案,无法实时展示会员消费情况,不能及时跟进会员消卡、续卡。店小满app的工作台集成简易电子账本功能,支持储值/计次会员卡消费,每日营业额清楚明了,每月收入、客户统计图表展示,店面经营情况实时掌控。

  工作台600.jpg

  据悉,儿推网将携手小绒伞科技进一步发挥“互联网+小儿推拿”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