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健康

爱心义诊进社区,维汝堂中医馆便民送健康!

发布时间:2018/3/30 9:30:54

  为使广大居民掌握科学的养生常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近日,维汝堂中医馆联合华南碧桂园社区开展“爱心义诊进社区,中医便民送健康!”义诊活动,为小区居民送来了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本次社区义诊活动服务内容包括免费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健康咨询、讲解日常疾病预防及医药养生保健知识,现场对颈肩疾病的居民进行按摩推拿,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有关颈肩腰腿疾病日常保健方面的问题,并向居民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上午8:00,义诊活动准时开始。在活动现场,不少居民看到维汝堂中医馆摆放着桌椅板凳,还有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护士们,纷纷聚拢来,开始咨询现场医生们一些困扰自身的健康问题。还有不少排队等候的居民,在闲暇之余看起了医院的相关健康展架。据维汝堂专家团介绍,健康展架上展示内容是一些很常见的疼痛疾病常识和维汝堂的中医诊疗技术,让市民们对自身的健康引起足够的重视。

  第一名前来咨询的是一位50多岁的阿姨,医务人员细心询问了她的健康状况,帮她测量了血压、血糖,耐心地为阿姨讲解了均衡饮食和规律作息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维汝堂中医馆秉承“聚今日名医,大医精诚,医者仁心!”、“实实在在做中医,老老实实配好药!”和“仁爱、诚信、负责、包容、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医,仁术也。仁人君子,必笃于情”的维汝堂核心精神,致力于维系天下人养生健康长寿,把维汝堂中医馆打造成医术精、开良方、配好药、疗效好、服务佳、惠百姓老百姓喜爱的中医馆。

  目前维汝堂中医馆内可提供中医中药诊疗、针灸、经穴导引推拿、中医养生、循经通络疗法、周天药浴、传统套罐、温热药灸、砭石刮痧等全方位的中医诊疗服务。

 

  居民李大叔年纪大了常常感到腰酸背痛,看到社区有义诊活动,特意赶个大早跑去治疗。“人年龄大了,腰腿疼免不了,我还有点颈椎病,今儿我在这让娃们给我按摩了下舒服多了,娃们还给我讲了按摩手法,以后回去也可以自己按按,这活动弄得好,希望以后多搞!”义诊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与好评。

  本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社区居民对此次活动高度点赞。

  日后维汝堂中医馆也会不定期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健康服务,提高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为建设和谐幸福社区做出贡献,将更多实惠与便利送到居民身边!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