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健康

漳州都市医院好不好?品质医院,用心守护女性健康

发布时间:2018/4/9 10:10:42

  医疗服务质量是医院发展的生命线,也是衡量一家医院好不好的重要标准。漳州都市医院作为一家正规专业妇产医院,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在保证优秀治疗质量的同时,尽力保护患者的隐私。使患者可以安心的进行治疗,享受专业妇产诊疗服务。

IMG_3444 副本.jpg

  漳州都市医院认真贯彻党“两学一做”的规章精神,医院党支部多次开展以“践行雷锋精神,服务百姓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通过义诊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居民的保健意识,引导女性朋友定期体检,及时发现身体问题。既服务了社区群众又彰显了支部特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多_副本.jpg

 

  在每次义诊活动上,漳州都市医院的医务人员认真为居民们宣讲健康知识,测量血压、听诊等,并与前来就诊的女性朋友进行面对面交流,为大家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女性保健、生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她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

未标题-1 副本.jpg

  漳州都市医院党支部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她们将再接再厉,发扬医务工作者的光荣传统,秉承“一切为患者健康”服务精神,继续加强专业知识和技术学习,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责任心,最大限度把关爱和优质服务奉献给每一位患者,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漳州都市医院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温暖送到人民群众的心里。

  漳州都市医院还将继续传承责任与使命,用精湛的技术、贴心的服务、无私的奉献,在医疗服务中回报社会,让更多的百姓获益,搭起健康之桥。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