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健康

教授获诺贝尔奖,美仙达生物光子首秀成都国际医美整形展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30 12:08:48

 因体内脂肪比例太高造成外观体型不完美还对健康有负面影响?年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或长期受阳光照射早发性皮肤衰老?想要“回春冻龄”?不难办!美仙达生物光子(MD Centa)为您提供意大利米兰大学细胞生物光子研究所研发的美容产品,圆您青春梦!

     2019年7月,美仙达生物光子(MD Centa)将参加“中国国际医疗美容及整形技术(成都)展览会”(2019年7月5-7日)。届时,美仙达生物光子将提供专业的顾问团队,为您解答抗衰老、肥胖等相关问题,诚邀您莅临C029展位。

     美仙达生物光子(MD Centa公司)以来自意大利米兰大学细胞生物光子研究所研发的产品,结合世界美容医学概念,以无毒、无药性残留为前提下,达到苛求般的完美。高水平的科学研究获世界公认,迄今教授中有8人获得诺贝尔奖。多位专家被美国科学信息所(ISI)列入“被引用最频繁的科学家”,建于公元十七世纪的米兰大学是意大利历史最悠久、文化气息最浓郁的大学之一,以其广泛的学科领域著称,尤以医学与科学研究闻名全欧洲。

 

 

     在美仙达生物光子研发的系列产品中,MDCenta Z-ADI是创新研发最安全有效的美塑产品,以美容医学为基础,搭配先进生物光子科技成果,自然无毒、促进代谢为最高治疗原则,有效解决局部肥胖或运用于体型修饰上。含有独特的生物光子信息,纠正DNA根源,对去除全身局部脂肪和顽疾双下巴脂肪有作用。

     而另一系列产品MDCenta Z-ADI则在排毒、促进新陈代谢、分解脂肪、保护四个方面分解脂肪组织以加速细胞新陈代谢,促进排水。MDCenta Z-CELL特殊产品设计针对水肿型橘皮现象而产生。MDCenta Z-FLEB结合美容医疗领域顺势疗法及生物光子成果,增加血管弹性。

 

 

     因老化常见的皮肤松弛,色泽不均、暗黑型肌肤问题上,美仙达生物光子研发的MD Centa Z-LIFT, Z-TONE, Z-COLLAGEN系列产品以领先业界的独特配方,提升抗老化,组织再生功能,改善疤痕、妊娠纹、痘坑痘印等。通过三羧酸循环的作用反应,达到足够的“能量”的水平,保持新合成物质的活性,刺激成纤维细胞分泌自体胶原来进行营养作用。

 

 

     由广州正和会展主办、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的“中国国际医疗美容及整形技术(成都)展览会”将于2019年7月5-7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旨在推动国内外优质医美资源合理配置,规范行业发展、推进产业升级,为医美行业内各上下游企业现存发展问题找到解决方案,为中国医美产业良性发展助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