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健康

康泰塑胶:红蓝线管巧分色,保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3/4 18:01:58

    电是我们生活的“好助手”,然而电又是可怕的,稍不小心触碰到严重的会危及生命。要将力量惊人的电“请”进家里,我们需要一些管道来将电安全平稳地送进家门,为我们服务,例如PVC穿线管道。作为中国塑胶建材行业十大品牌,康泰家装红蓝阻燃绝缘电工套管系列一眼识别,专业铺设,安全“放电”。

 

 

红蓝双色_副本.jpg 

    巧分色,保安全

    电路好比房屋的血脉,线路设计得当,铺设合理,自然安稳无虞,若杂乱无章,势必后患无穷。所以在电路改造的时候,必须严格按标准施工。

    康泰家装红蓝阻燃绝缘电工套管是以PVC为主要原料加入适当的辅料经加工制作而成。利用红、蓝两种颜色进行危险区分,便于日常生活的识别及维护工作,避免触电的危险。康泰电工管套,离火自熄,不导热,能够避免火势沿着管道蔓延,有效保护线路安全。

家装红蓝阻燃绝缘电工套管系列.jpg 

    易弯曲,高绝缘

    电路改造,基本上都是增加布线,科学规划,让生活起居更方便、更舒适。同时,也要为日后线路维护留下方便。电路走线把握“两端间最近距离走线”,禁止无故绕线,无谓增大水电改造开支且易造成人为的“死线”情况发生。

    康泰家装红蓝阻燃绝缘电工套管具有优良绝缘性能,能够承受高压电而不被击穿,能够有效避免漏、触电的危险。还能够承受来自外部较强的压力,易弯曲能够保证电缆不受侵害,使用时间更加长久。可以明装或者暗敷于混凝土内,安装时用弹簧手工弯曲时,不易脆裂使用更加简单。管道使用专用截管器,即可剪断直径32mm以下的电工套管,再使用专用的粘合剂连接,安装快速牢固。

    耐腐蚀,更便利

    电路管道一旦腐蚀破坏,其危险性能便逐步加大。再电路管道的选择中,必须考虑到管道的安全性能,能够保证管道的使用安全,才能保障生活的更加便利与健康。

    康泰家装红蓝阻燃绝缘电工套管具有优良的耐酸碱性能,且不含增塑剂,能够防止虫鼠咬噬破坏线路,电力使用更加稳定。管道只有钢管质量的五分之一,便于车辆运输和人工搬运,施工安装时轻便省力,能够降低家里装修成本。

 

红蓝.jpg 

 

    如果电管选择不当,就会给将来入住后的使用带来不尽的烦恼,甚至是不可弥补的损失。所以我们选择有品质保障的管道,以免留下遗憾。康泰家装红蓝阻燃绝缘电工套管,红蓝双色“护送”电到家,让每一个家庭尊享优质、安全、舒适的家庭用电环境。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