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房产

全友家居“绿色生活 ·幸福U你”服务活动赢得客户点赞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8/21 18:13:36

8月,褪去了夏日的炎热,在凉爽的初秋,全友以“绿色生活·幸福U你”为主题的服务活动仍然在持续进行着。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国多家专卖店积极响应,在日常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家居服务之外,还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开展了形式丰富的客户回馈活动,以多样的活动内容,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再次传递了全友“以用心服务,让客户无忧”的服务理念。

以爱之名多样活动诠释服务理念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时值七夕佳节,全友崇州直营店在店内为广大客户开启了一场关于“表达爱”的浪漫约会。

气球、丝带、鲜花,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下,七夕的全友崇州直营店温馨而浪漫。为了增加客户的参与感,专卖店特别设置了“真心话”环节,邀请客户分享平时生活中没来得及说出口的爱意。“虽然平时又吵又闹,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幸福!”在工作人员的鼓励下,客户张先生勇敢地向相伴二十年的爱人表白,“很感谢今天能有这样一个机会,也谢谢全友多年的陪伴和贴心服务!”牵着爱人的手,拿着全友贴心准备的礼物,张先生动情地说道。

同样以“表达爱”为主题的还有全友山东枣庄专卖店,七夕当天,专卖店特地为到场客户准备了鲜花与蛋糕,在浪漫氛围的感染下,不少客户手捧鲜花,牵起爱人的手走上舞台,一字一句向爱人诉说着绵绵爱意,仿佛连空气中都充满了爱的味道。

除了设置让大家能直抒胸臆的“爱意表达”环节,专卖店还为到场客户准备了家居常识互动小游戏,在主持人和工作人员的带动下,人们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