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房产

中老年人睡眠不好?你需要一张“深睡”东宝床垫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9/22 16:49:59

人一旦上了年纪,睡眠质量就开始下降起来,睡眠特别浅,半夜醒来二三次,做个好梦都难。而睡眠对于中老年人是非常重要的,不仅影响精神状态,还会影响到身体健康。很多人以为睡眠不好是病,其实这是身体机能下降的自然现象。进入中老年,人体内的褪黑素分泌会减少,而褪黑素是可以帮助我们人体睡眠的。因此,中老年人睡眠不好是很正常的,不需要过度焦虑。

那么,睡眠不好的中老年如何改善睡眠质量呢?

1、调整作息,保证睡眠有些老人,晚上7、8点就上床睡觉,躺好几个小时都难以入睡,就造成一种“睡眠不好”的错觉。实际上他们并不困,只是因为娱乐节目少,建议还是以正常的作息时间为准。很多老年人一晚上可能有3-4小时睡得着,那不妨把睡眠时间多划分几个阶段,晚上几个小时,中午睡几个小时,保证总睡眠时间充足。

2、睡易翻身的床垫有些人说睡眠姿势很重要,怎样怎样好。问题是,谁能保证一晚上维持一个睡眠姿势?人在入睡之后,会不停地翻身、调整睡眠姿势,这时候,选择一张合适的床垫很重要。软绵绵的床垫,身体会深陷其中,难以翻身;易翻身的床垫,则会让人体睡得更舒服。东莞28年本土品牌东宝床垫,致力于为广大国人提供健康优质的睡眠,以多年的技术经验打造出易翻身的床垫。易翻身的床垫支撑力好,人躺在上面,脊椎就和站着一样,减轻我们的身体负担,帮助我们在睡眠中放松身体,得到更好的休息。

3、多运动多锻炼多运动可以消耗体内多余的精力,身体更容易进入疲劳状态,更容易睡得着。中老年人运动不宜太过激烈,时间不宜过久。睡前几个小时不宜运动,避免身体太兴奋而睡不着。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