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房产

梵客家装人性化拎包整装产品发布 引领行业第八代产业升级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9/22 17:01:52

2021年9月19日,“品鉴智尊,耀世登场”梵客家装第八代人性化拎包整装新品发布活动在其20000㎡家居生活体验馆举行,隆重推出拎包整装智尊版产品。本次新品发布以“人性、智能、尊享、整装”为卖点,对整体家装做了全新定义。发布会上,梵客家居集团董事长李静先生、CMO张栋先生对全新模式全新产品做了详细解读,并宣告家装行业自此进入8.0时代。媒体嘉宾和供应商代表共同参与见证了新品的发布启动,预示拎包整装产品将在各战略合伙伙伴的支持下,以超高性价比赢得更多客户的青睐。

梵客家居集团董事长李静先生进行新品发布

梵客拎包整装引领家装行业第八代产业升级

第一代家装,属于最原始的包清工模式,主材辅材都需要客户自行购买,劳心费力;第二代家装,形成人工+辅材的服务,家装公司成为一个完整的施工主体;第三代家装,在此基础上引入了设计服务,形成半包装修模式;第四代家装,在设计施工的半包基础上,又引入了主材代购的服务,但也滋生了设计师拿回扣等行业弊端;第五代家装,将主材纳入产品体系的传统装修套餐模式出现,更加省钱省心,但在发展初期,由于模式本身的局限性往往成为低质和增项的代名词;第六代互联网家装,整体提升了传统套餐的品质,却因为材料选择性太少而被市场淘汰;第七代全包精装模式,产品的选择性得以丰富,但底层逻辑依旧是加法逻辑,消费者满足了住的基本需求,但离美好家居生活还有距离;秉承让美好家居生活轻松拥有的理念,梵客家装本次推出的第八代人性化拎包整装模式,发布的拎包整装智尊版产品,以全新理念开启了家装行业的8.0时代。

梵客家居集团董事长李静先生进行新品发布

梵客家装人性化拎包整装智尊版产品,首先真正实现拎包入住,不仅包含施工、辅材、主材等硬装配置,同时还配赠全屋成品家具、定制家具收纳系统、全屋窗帘、全屋灯具,以及5大品牌家电。其次,在材料整体品质上相比于传统套餐,有了大幅度提升,标配国际化辅材以及大牌高档的主材产品。另外以人性化为核心卖点,产品中植入了大量人性化细节和科技产品,真正让用户装修之后舒享生活。

梵客家居集团CMO张栋先生进行新品发布七大核心卖点,让美好家居生活轻松拥有

20项人性化细节。相比于传统套餐“四白落地”的基础配置,本次梵客家装发布的人性化拎包整装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更充分考虑到用户入住后的生活习惯,通过大量用户调研,将生活中经常用到且让居住更加便利的恒温花洒、磁力门吸、双控开关等20项人性化细节纳入到标配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加人性的家装解决方案。

5大舒适家居系统。为了让科技改变生活,本次新品发布特别配赠包括智能马桶、直饮净水机、垃圾处理器、电动晾衣架、厨房凉霸在内的5大舒适家居系统。尤其是智能马桶的配置,拉升了全包装修的档次,建立了更引领未来消费趋势的梵客标准。

9大智能家居产品。作为智尊版产品中“智”的体现,除了智能马桶、恒温花洒等主材产品,本次梵客发布的新品更是配置了小米9大智能家居产品,包括电动窗帘、智能开关、智能灯控、智能音箱、烟雾传感器、天然气传感器等等,让智能家居生活触手可及,让装修的房子引领未来趋势,在三五年后也不过时。

6大尊享级工艺。除了产品的配置,本次梵客家装的新品发布,在装修施工工艺上也做了全面升级,在原有12大德标工艺基础上,升级采用了整装模式中极高标准的6大尊享级工艺,如瓷砖薄贴法、紫铜水管工艺、加强玻纤布防开裂工艺、高级静音工艺、瓷砖美缝工艺、三维立体放线工艺等,彻底改变了传统套餐低质的认知,让整装成为更多品质客户的第一选择。

18项全包工程增配。针对传统套餐增项多、处处加钱的痛点,梵客家装本次推出的新品,将传统装修中经常用到且需要单独加钱的18项工程项目,全部做了免费升级,别的公司不包的在梵客家装都包了,极大提升了用户的装修体验。

4大全屋软装配赠。家装行业的发展历程也是家装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拓展服务范畴的过程,最终是要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整体家装解决方案。所以为了让装修体验更加省心,本次新品特别配赠了全屋豪华实木家具、全屋定制家具、全屋窗帘、全屋灯具等,真正实现拎包入住。尤其是定制家具收纳系统的植入,依托于梵客集团贝德森自有木作工厂的雄厚实力和供应链优势,得以打造超高性价比的整装产品和服务。

在线工地监控系统。除了超高性价比,在服务和保障上本次新品也提供了更高标准的保障。梵客家居集团董事长李静先生现场演示了360度AI云监理系统,可实时在线对工地状况进行盯控,保障整体交付质量。同时专属客服响应体系、总裁监督专线等服务的设立,都为更高标准的服务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