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在浏阳举行爱心义拍公益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4/3/28 10:19:54

  2014年3月28日,由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湘麓驾校集团共同主办的“圆梦助学·感恩有你”书画艺术公益活动在浏阳市枨冲中学举行,现场爱心拍卖艺术作品共计139万余元,将全部捐给贫困学子,参加本次公益活动的有画家张纯珠等人。

  活动现场,对十名特困学生代表每人资助了2000元。整个拍卖活动中,爱心企业家频频举牌竞价,总共拍得善款139.61万元。同时,湘麓驾校集团董事长唐祖怡还捐赠100万元给正在倡导成立的“湖南圆梦慈善基金会”,并表示每年将从公司的盈利中拿出资金,再通过募集、募捐等形式,把基金会运作开来,定期举行各种慈善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主席童治军介绍说,此次举办爱心助学活动,书画艺术家们用自己手中的笔和纸绘出的一幅幅书画作品,不计报酬,无偿捐赠。

  编辑:杨挺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