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2015年中国陶瓷作品“大地奖”揭晓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5/6/27 14:28:57

  6月26日,“第五届中国陶瓷文化艺术创意设计精品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众多工艺美术师赴京参展。据了解中国陶瓷文化艺术创意设计精品展览会和中国陶瓷“大地奖”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

  在中国陶瓷文化艺术创意精品展览会期间举办的中国陶瓷作品“大地奖”评比结果揭晓,龙泉青瓷获得大丰收,共有71件作品喜获金、银、铜奖。其中叶小春的《静》、梅红玲的《荷韵》、毛伟杰的《和谐餐具》、叶小军的《洗》、叶伟的《融》、叶小伟的《满堂春》、毛丹阳的《貔貅罐》、徐建新的《僧语》、李震的《哥与弟》、柳云的《峥嵘岁月》、金逸瑞的《哥窑盘》、娄超的《10头哥哥情茶具》、吴汉金的《南国春色》等14件作品获得金奖;王传斌的《回纹文具》、夏文芸的《混四方》等20件作品获得银奖;另有37件作品获得铜奖。

  这次“大地奖”比赛吸引了全国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及港澳台的陶瓷企业和国家级、省市级工艺美术大师前来参加,共分为十几个大类,有上千个品种、数万件作品亮相并角逐各类奖项。

  编辑:颜炜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