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中国餐饮创新者峰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网发布时间:2015/11/21 14:45:37

  11月21日,中国餐饮创新者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大会以“回归·本质”为主题,汇集了快餐、简餐、中式正餐、休闲西餐、特色餐饮以及外卖、餐饮众筹、餐饮信息化等中国餐饮行业各个领域的引领者和中坚力量。

  本次大会邀请了合谷创始人赵申、嘉和一品创始人刘京京、木屋烧烤创始人隋政军、辣家私厨创始人张萌喆等19位餐饮业大佬新锐进行务实、不空谈的主题演讲和深度交流,围绕“回归·本质”这个大会主题,分为连锁、单品、玩法、进阶和未来五大板块,从各自领域和视角出发,让餐饮人真正理解和思考餐饮业的变革趋势,也让相关从业者了解餐饮人最真实有价值的心声和诉求。

  据悉,“中国餐饮创新者峰会”是聚焦于餐饮行业的新产业媒体掌柜攻略团队倾力打造的一场突出知识性和务实精神的餐饮人干货盛会。创始人宋宣认为,回归本质是一种做餐饮的态度,而掌柜攻略希望将这种理念根植到餐饮行业中,成为行业内容的搬运工和行业价值的挖掘者,本着对行业的敬畏之心,掌柜攻略希望与餐饮人一起前行,步入餐饮行业的深水区。

  最后,中国餐饮创新者峰会在张萌喆的总结发言中结束,他建议餐饮人回归本质才是未来做餐饮的主流趋势,在消费需求改变的背后事实上回归本味的探索创新显得尤为重要,餐饮人要抓住这一大势,挖掘深耕客户价值,做有价值的事情,而不要一味的追风、模仿和跟随。

  编辑:杨昌明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