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第十八届“上海十大杰出青年”评选颁奖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5/12/26 13:21:12

  2015年12月5日下午,第十八届“上海十大杰出青年”评选颁奖活动落下帷幕,马红漫等十名青年脱颖而出,获得“上海十大杰出青年”殊荣。市委副书记应勇同志为第十八届“上海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同志为提名奖获得者颁奖,市委副秘书长陈寅同志揭晓了第十八届“上海十大杰出青年”及提名奖获得者名单,华夏金领(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明等十人获得了“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市委副书记应勇同志指出:杰出青年代表荣誉在身,责任重大。要不懈奋斗、勇于担当,善于创造、追求卓越,以永不自满、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创出新的业绩,当好贯彻中央五中全会精神、实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的青年模范。当代青年要把握难得的历史机遇,志存高远、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积极投身上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宏伟征程,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据悉,“上海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面向全市各界优秀青年,涉及领域覆盖各行各业,重点举荐、选树和宣传在上海经济社会建设中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各族各界青年榜样,鼓励广大青年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勇争先、建功立业。通过这一平台,一批又一批有理想、有追求、敢担当、有作为的优秀青年脱颖而出。

  编辑:杨挺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