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苏如是在深圳出席千人健康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6/7/30 10:29:12

  6月29日下午, 顶尖国际健身连锁俱乐部总经理、百翼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苏如是发起的“健康4.0,分享经济、一品绿洲、高峰论坛”发布会活动在深圳大梅沙海景酒店2座会议厅举行。本次大健康论坛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在三年的时间里,苏如是为200余家企业问诊把脉,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战略营销策划,哎呀呀集团、好利来蛋糕等150余家企业在他的帮助下,步入良性发展的轨道。苏如是为全国各类企业培训、演讲300多场。

  会上,苏如是表示:大健康趋势已经势不可挡,随着政府对“互联网+”和PPP模式的快速推进,未来产业发展的三大趋势是:一是产品形态的多样化、多元化,传统的健康产业仅仅是给病患提供诊疗、护理服务等服务,而未来的健康产业不仅限于此,有着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二是新兴的产业形态正在不断变化,养老、保健和中高端医疗器械等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业界形态在国内已初见雏形,并且聚集了足够强而大的产业技术力量和资本力量,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契机;三是新一代技术的出现会推动国内大健康产业的快速转型和发展,升级产业及产品形态。

  本次大健康论坛的成功举办,贯彻落实国家的政策,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学习的机会,深入大健康理念,最后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论坛取得了圆满结束。

  编辑:陈刚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