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2016伦敦国际纹身展在东伦敦烟草码头开展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6/9/24 14:43:35

  据《欧洲时报英国版》9月23日报道,2016年伦敦国际纹身展在东伦敦烟草码头开展。本次纹身展吸引到300位艺术家、25个摊位前来参加,还有来自中国的纹身艺术家杨卓。艺术家既展示作品,也免费为参观者纹身。在规模和款式上,今年的活动都超过往年,将持续到9月30日。

  9月23日一早,东伦敦烟草码头不见了往日的冷清,入口处排起了长队。伦敦国际纹身展在这天开幕,这个展览是英国第一个纹身展,已经办了12年。

  队伍中不少人都是纹身狂热者,除了纹身网红、时尚潮人,更不乏普通人,从头到脚都已经有了不少“印记”。其中那些纹满全身的,受到不少人羡慕的眼光。在他们之间,不需要太多的话语,只要露出自己纹身,就是一种同道中人的默契与交流。

  媒体登记处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全世界最大的纹身展之一,因为参加的纹身师都是世界各国的大师级人物,拥趸者众多,很多游客提早来为的是能尽早躺在自己心仪纹身大师的“枪”下。甚至有不少来自法国、德国、美国等其他国家的游客,据主办方透露,今年出席纹身展的纹身师有200多名,而3天的游客则有数万。

  在英国各地,一整年跟纹身有关的展览、节日就有近三十个,可见英国人对纹身的狂热。根据有关数据,20%的英国成年人已经拥有纹身经历。而英国舆论调查网YouGov今年最新的调查显示,在25-39岁的英国人中纹身者已经上升到了30%,在10-24岁的人中间,有一半以上正在考虑接受纹身。

  然而,英国人对纹身的接受也存在着争议。英国的第一名专业纹身师出现于1870年代,起初只在囚犯和水手间流行,也形成了英国主流社会对纹身的偏见。在英国,从1969年起就有明确的法律规定, 18岁以下的青少年禁止纹身,除非有健康安全等原因不得不纹的证明。

  编辑:郑林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