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江苏省首届太极拳精英赛宿迁开赛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网发布时间:2016/10/16 20:38:38

2016年10月15日,首届“全德杯”2016年江苏省太极拳精英赛在江苏省宿迁市淮海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武术协会、宿迁市体育总会主办;宿迁市太极拳协会承办,淮海技师学院、刘凯散打太极拳馆协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江苏省武术协会会长王凤文、宿迁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艳、淮海技术学院院长张兵营、金德坊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怀彬、宿迁市太极拳协会会长刘凯、仲裁委员郑广济、裁判长陈伟。

9:30宿迁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艳宣布比赛活动正式开始,比赛刚开始先是大型的太极拳、太极剑精彩表演,只见所有表演者各个精神抖擞,架势舒展大方,步伐轻灵稳健,充分诠释了太极拳刚柔并济、绵绵不断的精髓。

本次比赛汇集省内37支代表队参赛,不同门派的近600名太极运动员健儿在此展示身手,切磋技艺,竞争荣誉。最终,洋河陈式太极拳协会斩获2016年江苏省太极拳精英赛1金4银17铜佳绩,裁判任明明被评为“优秀裁判员”和“太极拳名家”。

市太极拳协会会长刘凯介绍说,目前在江苏省还没有专业的太极拳比赛,此次成功申办江苏省太极拳精英赛,为加强省内太极运动技艺的切磋与交流,推进太极运动在养生、竞技等方便的健康科学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这一次也必将宿迁的太极拳发展推上一个新的起点。

编辑:邵晶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