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张宝出席新动能未来之星峰会

发布时间:2017/5/30 12:59:24

  5月29日,“2017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分论坛新动能:未来之星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将聚光灯指向那些走在成长道路上的创新创业企业。与此同时,“2017中国电商未来之星榜单”也正式揭晓。青年企业家张宝成功荣获2017中国电商未来之星称号。

  论坛上,北京时间记者看到欧盟电子商务协会政策主任马丁霍斯、天竺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燕凌等嘉宾,围绕中国电商发展的新动能这一主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嘉宾在内容分享中提到,新动能的内涵在于模式创新,国安社区的商业模式和理念区别于传统电商平台,核心的竞争力在于运营用户而非运营供应商,重在与社区居民的融合和交互,成为社区居民生活中的一部分,让用户和国安社区建立真正的连接。

  本次活动主办方表示张宝对新能源的未来,有自己新颖的看法,对张宝获得此荣誉十分肯定。据了解北京大学EMBA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张宝是优秀的青年企业家,现任北京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北京朝阳区青联委员,曾经在2016年获评北京315诚信企业家代表、2017年获评北京市诚信人物。他曾经创建有恒洋地产、中润资产等企业。张宝本人表示,荣获中国电商未来之星称号,自己要在今后更加的努力。

  持续一上午的新动能未来之星峰会在阵阵掌声中取得了圆满的落幕。

  编辑:杨挺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