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电影《阿同汗》在呼图壁县举行开机仪式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7/6/16 10:07:08

  6月16日,由新疆真人真事改编的主旋律电影《阿同汗》在呼图壁县举行开机仪式。

  电影故事以呼图壁县“阿同汗”爱心志愿服务队队长王桂珍老人为原型改编而成,反映了她数十年如一日帮助各族群众的感人事迹。影片邀请“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演员岳红出演“阿同汗”王桂珍。曾经出演过任长霞的岳红说:“我想王桂珍的阿同汗精神是需要传承,需要发扬的,需要关爱的,也需要我们把她拍成这样的一个片子,让全国人民了解她支持她,并且让很多人来加入这样一个奉献的事业,我想这个片子是一个好的正能量的片子,所以能够来演这个角色,我很高兴。”

  据制片方介绍,知名导演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杨琳执导本电影,其先后导演了《美丽的山茶花》《燃烧的石头》《血煤》《写给天堂的信》《虎皮枫木》《人在驴途》《不许动》,作品多次入围金鸡百花电影节、长春国际电影节、丝路国家电影节和澳门国际电影节,荣获山西省“五个一工程”奖。

  据悉,电影《阿同汗》由呼图壁县委宣传部、呼图壁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新疆盛世嘉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由天山电影制片厂、峨眉电影制片厂、八一电影制片厂、西安电影制片厂等担纲制作,预计今年“十一”前上映。

  编辑:杨挺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