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爆林峰吴千语3月已分手 竟因为没送房子

发布时间:2017/7/4 21:45:40

 林峰陪吴千语购物。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最近有传林峰跟拍拖5年,比他小14岁的吴千语(千语BB),因为没有送房子给她,以及认识了中年富商,3月已经低调分手,但天生爱情狂林峰继续爱不疚。

  林峰与吴千语已多次传出分手,分手的原因都是指林峰顶不住吴千语拜金。可能是因为林峰在刚开始拍拖时,已经密集式跟吴千语拍拖游遍东京、冲绳、大坂、米兰等。还送名牌手提包,出动七人车以及司机管接管送,就像电影里面那些土豪追美女手法一样,那么电影里面的穷家女一定会被别人说她贪钱。

  需要什么就送什么

  林峰的身家丰厚,回内地拍剧也能轻松赚3千万人民币,要衣食住行一条龙全天候360照顾女友,还是很轻松的。而吴千语曾被揭秘声称留学澳洲,其实是出身沙田大围的低分会考生,家底也不是特别有钱。虽然说爱情不分等级,王子跟灰姑娘都可以有真情在,但林峰可是“厦门富商”之子。就连林峰的爸爸跟弟弟都被传对两人拍拖有意见,也就是说在拍拖初期,吴千语得不到未来公公跟小叔的祝福。

  不过,林峰一早就在记者面前承认爱吴千语,还说了七次“很爱”,栋笃男神黄子华曾说:“不要跟我说爱,做啦!”虽然林峰说得出,也能做得到,非常爱惜吴千语,陪逛街、陪放狗,连狗屎都帮忙捡,但为什么外国有句话叫“LoveisShit”?因为两者某程度挺相似的,试想一下,当你连说七次“我捡你”,不要说人,连屎都觉得你肉麻。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