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引支工程”入选人才表彰会隆重举行 赵兴朋等人获奖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网发布时间:2017/8/10 14:47:24

  8月9日,北京市房山区首批“引支工程”入选人才表彰会在北京市房山区政府隆重举行。

  房山“引支工程”自2016年9月起,经过合规性审查,材料初审,现场终审、尽职调查,绩效评价,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和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成功评选出房山区首批入选“引支工程”的创业、创新领军人才。光合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赵兴朋等12名同志荣获“文化创意产业领军人才”和“北京市引支人才”荣誉。

  据表彰会介绍,赵兴朋是宁波大学潘天寿艺术设计学院客座教授、北京市房山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会长、北京市房山区人大代表、北京市上海企业商会副会长。他提出“大设计思维”:大设计是以中国传统文化为灵魂,多界整合设计为基础,“战略,系统,美学”三维同步的定制化设计。

  表彰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于波同志,区委书记曾赞荣通知分别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并为获奖者颁奖。他们提出,此次“引支工程”影响和调动了全区各类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并鼓励大家学习他们乐于进取、开拓创新的科学精神,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探索精神。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社会转型、产业转型,以及推进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大背景下,继续不断创新发展优势,为房山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杨挺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