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爱在当下 清凉一夏”爱心活动在厦门开展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网发布时间:2017/8/18 20:37:29

8月17日,丹厦房产在厦门如火如荼地开展“爱在当下 清凉一夏”爱心捐赠系列活动。丹厦房产总裁沈木钦携总部员工组成的爱心大使队伍,满载70份由防暑药箱和电风扇组成的清凉防暑套餐,捐赠给湖里街道和嘉莲街道的困难家庭。同时在街道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爱心大使们穿梭于各个小区,走访了10户特困家庭,为他们送去防暑药箱、电风扇以及每户1000元的爱心款,本次捐赠款物共计4万余元。

在这十户特困家庭中,或罹患重病,或有家人因老迈而失去劳动力,昂贵的医疗费让他们生活拮据。受帮助的家庭,纷纷对丹厦的爱心善举表示了感谢。走访中,有一户家庭的困境让大家唏嘘不已。未满两周岁的孩子先天性脑瘫,同时患有喉管软化等疾病,吃饭只能通过注射器来进行喂食,他的家人为了他放弃了一切,全心全力为他寻医问药,但是目前效果有限,小孩的父亲说医生都劝她们放弃,但是他们舍不得,只要有一丝希望他们都会继续努力下去。言语之间,小孩的奶奶已经老泪纵横,同行的好几个同事也眼眶湿润。丹厦爱心大使与他们进行深入交谈,安慰他们;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活。

沈木表示丹厦今天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所有人的支持和信任。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丹厦房产从未忘记反哺这片我们深爱的土地,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奉献爱心、传递善意。

此外,丹厦房产以人为本,关爱员工。近期,带着沈木钦先生对一线员工的浓浓关怀爱意,丹厦房产总部总经办、部门经理一行兵分几路,马不停蹄的穿梭在厦门岛内岛外的各个门店,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丹厦员工送上了防暑药箱,并一一讲解了各药品的使用说明。殷切的希望大家在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并且代表沈总对员工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丹厦用爱心和善举,赋予了这个夏天不一样的温度,不仅有爱,更有一丝清凉。丹厦希望通过自身对公益的践行和努力唤起社会更多的爱心和善举,呼吁更多人加入到我们的爱心队伍中,让点滴的爱心涓流汇聚成江流。爱,一直在路上,丹厦的公益之行还将继续。

编辑:陈晟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