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倒计时3天:百店千城助跑“喜马”,提前打call绍兴国际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7/11/8 14:09:51

  距离由喜临门冠名的2017绍兴国际马拉松赛——“喜马”不到一周的时间,喜临门的小伙伴早早就“燥”了起来,各种形式丰富的助跑活动也在全国各地拉开序幕!

  从10月26日西子湖畔的首次开跑,到喜临门全国各地经销商晒“蜜照”,再到11月4日喜临门绍兴300多名员工,为“喜马助力,赛道骑行”等活动,不仅让马拉松迷们提前感受到了“喜马热”,更将此次绍兴国际马拉松的预热气氛推向高潮!

  西子湖畔“打call”,晒“蜜照”也能这么有feel

  蜜月喜临门,为爱马拉松!10月26日,喜临门杭州的小伙伴们,用行动奔跑在美丽的西子湖畔,紧接着喜临门全国的小伙伴,纷纷在各地地标处跑步晒合影,

  为“喜马”助力,这样的打call方式在马拉松史上可谓NO.1!

  一大波“蜜照”来袭,隔着屏幕都感觉到满满的爱~~

  杭州的小伙伴

  上有苏杭,下有天堂,西子湖畔为爱打call,别有一翻滋味~

  青岛的小伙伴

  在热血沸腾的五四广场建筑下,自带“为爱喜马”光环!

  重庆的小伙伴们

  来自“火锅之城”的宝贝们,颜美身甜笑容暖,一股热辣辣的蜜月之欢扑面而来!

  广州的小伙伴们

  为爱马拉松,打call小蛮腰,在美食天堂里,当然要喜临门!

  西安的小伙伴们

  在承载了数千年华夏文明的文化古都打call,为爱马拉松,满满文化感~~

  宜宾的小伙伴们

  蜜月喜临门,为爱马拉松,我们在“西南半壁古戎州”陪你

  嘉兴的小伙伴们

  承袭千年古城雅韵,吸纳国际都会繁荣,为爱打call,义不容辞

  如果你以为喜临门只有这些热情似火,气势如牛为爱打call团队,那就太out了,看看来自喜临门绍兴的300人骑行打call团,保证你视力都提高了呢!

  绍兴“骑行打call团”,“喜马”热情已挡不住洪荒之力

  11月4日,绍兴总部近300多员工及企业高管组成的骑行团,以遛弯的方式,从绍兴奥体中心东门出发,沿着中兴路南下,途经鲁迅故里、绍兴博物馆,提前为绍兴首届国际马拉松赛勘察赛道。近2个小时的时间, get近20公里的骑行,场面也是相当壮观!

  浩浩荡荡的骑行车队,成为了绍兴街边的一道橙色风景线

  蜜月喜临门,为爱马拉松,200人为爱点赞

  蜜月喜临门,为爱骑行绍兴,帅哥美女同行,20公里不再话下

  这不仅是一场为马拉松助力的骑行,更是充满着爱与喜悦的骑行

  不想错过蜜月爱情海游,就赶紧来参加绍兴马拉松吧!

  马拉松不仅仅锻炼身体,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作为三年绍兴国际马拉松的总冠名,喜临门不断研发生产好床垫,同时也为公众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由国内床垫行业领军品牌喜临门倾力打造,以升级版“蜜月时光3”产品系列为主的“蜜月喜临门”活动已于2017年11月拉开帷幕,全国各大门店都有蜜月大促活动,所有床垫的价格都低到不可思议,买多送多,还可以参与“为你送蜜”活动赢取去爱琴海的机会!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