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2017广州设计周 探寻设计大咖们的得意之作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网发布时间:2017/11/27 14:36:39

  中国新闻快报网讯  11月27日,2017广州国际设计周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汇聚全球家具、设计、饰品以及建筑、装饰等各领域顶尖设计师、精英人才,在广州秋去冬来之际展开一场以“ICON识别”为主题词的设计界派对,无论展览规模、展商数量、展品质量、主题活动、嘉宾阵容都较去年再上一个台阶。记者直击现场,为大家带来好玩又有意思的展品。

  作品名称:《能量》

  设计师:曾传杰,台北复兴美术工艺科毕业。

  设计说明:以东方哲学的思考方式,进入宇宙间的冥想中重新定义后,木、火、地球、金、水的排列方式似乎合理了许多,也符合了这五大行星的排列顺序,更符合东方思想的五行概念。

  作品名称:《构》

  设计师:孙建亚, 台北复兴美术工艺科毕业。

  设计说明:木制冰棍,重拾儿时的童趣,最简单质朴和天然的材料,利用中国木工工艺中的卯榫结构为概念,将其简化为纯粹和单一的构件,但能搭建出无限的幻想,每次的拆卸重组,都是新一轮的尝试与创新。

  作品名称:《鸟型樽》

  设计师:蔡文卿,毕业于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高级建筑设计专业。

  设计说明:一幅立体的水晶挂饰引人驻足,设计师从三星堆文化出土的青铜鸟形樽中得到灵感,樽在古代为一种酒器,运用25万颗水晶,2757根线悬挂成形,表达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延续。

  作品名称:《晴云感知》

  设计师:邵唯晏,台湾交通大学建筑博士生。

  设计说明:本次展位主题为“晴云感知”,设计师希望将原本具有厚实重量感的瓷砖进行重新转译,透过数位手法的介入及与反射材质的运用,建构出如同中国山水画里虚实相生,无画处皆成妙境的样貌。

  编辑:杨挺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