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五福控股智慧停车系统实地测试成功

发布时间:2017/12/22 14:06:28

1981648830.jpg

  今天由五福控股旗下杭州富阳逐一科技开发的智慧停车系统,在富阳区相关部门的配合下顺利的进行了实地测试,成功通过了智慧停车系统软硬件的各项指标。这标志着我国传统停车行业将彻底改变,实现无人化智慧停车时代。

  近年来,停车难问题已成为困扰车主、政府以及城市发展的一大难题,有车难找位、供需不统一、管理难聚焦等问题日渐凸显。城市的停车管理模式也遇到了巨大的挑战,最初的停车管理模式已无法满足现有的停车需求。有限停车位与大量汽车的供给需求矛盾严重到影响城市的建设、交通的发展,停车问题已成为社会的焦点。(五福控股)

  对于车主来说,“开车十分钟,停车一小时”已经成为常态,寻找车位停车过程不仅耗时费力,而且停车场小、散、乱等问题导致智能化程度低,成为整个停车产业的一个痛点。杭州富阳逐一科技瞄准城市停车痛点,加速缓解停车难问题,在富阳区政府的配合指导下成功开发了智慧停车系统,未来将彻底解决城市道路停车难问题,成为建设智慧城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门。

  智慧停车系统的开发对于缓解停车难社会问题,推动智慧停车行业发展、促进智慧城市建设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据悉,我国当前停车产业大多数停车场,及政府道路停车管理仍停留在人工收费的管理模式上,管理的滞后造成很多不良的社会现状,特别是政府道路停车方面导致严重的收支不平衡,甚至出现亏损状况。因此充分利用公共资源,合理安排空闲停车位能有效减轻停车的压力,而且落后的人工管理模式最终会被人们淘汰,先进的停车场管理技术才是发展的最终方向。

智慧停车新时代.jpg

  为此,基于当前中国经济高速发展,汽车拥有率快速提升,随之带来的“停车难”问题,逐一科技技术团队开发的智慧停车系统,即将先进的支付模式运用到停车收费上,将车主车牌信息与车主的银行卡或支付宝账号进行关联,车辆进入停车场时扫描车牌号码记录停车情况,实时给车主手机发送车辆相关的停车信息,离开停车场时无需专门停车缴费,通过摄像头扫描车牌,记录车辆停车信息,自动计算并计入关联车主账户中,车主可随时查询汽车的停车收费记录及缴纳停车费情况。若一旦出现漏缴停车费的情况,该车主在下一次选择停车时便无法进入停车位,需及时缴费后才可成功进出停车场,并且在APP 还可添加停车场实时查询功能,(环猫科技)

  另外,随着我国建设智慧城市的推进,智慧停车场必然会成为未来的一大趋势。逐一科技将助力政府从不同维度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致力于通过高新技术解决方案缓解停车矛盾,推动行业智慧化进程,满足社会与民生需求,推动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的建设。在富阳区相关部门的合力之下,智慧停车或将迈入城市级发展新阶段,预计未来3年内,智慧停车系统的市值将超过5000亿元。(闻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