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5D全景宴会厅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7/12/25 13:39:37

  中国新闻快报讯(记者陈柏),12月25日5D全景宴会厅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言和传媒李思,一笑影视设备创始人屠一笑等人出席了会议。

  据悉,5D全景宴会厅又称5D全息宴会厅,是基于3D全息投影技术,将大型环厅全息环幕天幕幻影成像的新型宴会厅,是一种将T台互动、声、光、电等科技元素结合研究出的适用于传统宴会厅的全方位立体成像的系统。在各个系统相互配合的基础上,通过中央控制选择模式,呈现出全景沉浸式效果,可展示不同的沉浸式氛围。森系、海洋系、唯美梦幻系、实现各个场景的瞬间切换置身其中,改变了传统宴会厅道具固定的形式,为宴会厅实现了各种场景变换,近距离的感受声、光、电的协调融合,如同置身于一场电影之中,该宴会厅是Asmile徐州一笑影视设备公司基于当前宴会厅的平凡无创意而开拓出来的场景式宴会厅,通过对传统宴会厅进行全息数字化升级改造,将原本需要花费数百万元才能达到的春晚般的婚礼效果,降低到数拾万元的平民化消费水平。通过科技的深度融合,不仅在宴会厅里完成婚宴,还可以应用于宝宝宴、生日宴、寿宴、活动发布会、公司年会等,该技术还可应用于文旅项目、文化城、水幕电影,魔幻森林公园等领域。

  据了解,5D全景宴会厅是宴会发展过程中的趋势,宴会文化从其产生直至当下,已经经历了变革、创新、规范、再变革、再创新、再规范的演变和发展。21世纪是加快改革、扩大开放、加速经济发展、开拓前进的时代,这也要求人们的生活领域需要改革,宴会也要改革。服务个性化、宴会多元化、经营集团化、新技术的广泛应用和绿色饭店是饭店业发展的五大趋势,对虚拟生态酒店而言,以往生态酒店栽植大量新鲜花木花费更多精力培植浇灌,5D全景宴会厅推出的虚拟仿真生态酒店无需培植即可呈现逼真的绿色酒店效果。

  会议提议,应该重视5D全景宴会厅在宴会领域的价值,在影视成像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人们的视觉生活每天都在发生着变化,科技正在不断融入生活,给大家带去安逸和便捷,5D全景技术的价值应该引起社会的关注。

  编辑:陈柏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