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凡客咖啡:爱马仕、GUCCI、范思哲等国际大牌纷纷加入咖啡行业

发布时间:2017/12/28 17:09:15

 

随着互联网流量红利的减少,线上运营的成本在不断增加,线下经济成为时下关注点。品牌纷纷将互联网与线下实体结合,“咖啡+”的业态形式也逐渐兴起。

 

哈根达斯结合咖啡产品

 

天津狗不理集团加入咖啡行业

 

美妆Kiehl's店内开设咖啡屋

 

国际奢侈品牌gucci开设咖啡屋

 

国际顶级旅行箱品牌RIMOWA、西太后、范思哲、爱马仕等国际大牌也都纷纷加入咖啡行业

可以看出非传统咖啡品牌涉足咖啡业的脚步不会停止。不论是成为零售环节中的一项配套服务,亦或者是复合商业形态的一员。

由此可见咖啡市场的庞大,同时也映射出现在人们饮食习惯已经改变,咖啡已经渗入到国人的日常生活。

 

但无人自助智能咖啡行业还是一片空白,现在正是开发市场最好时机。凡客咖啡作为自助智能咖啡行业的新兴品牌,正大步前进。自助智能咖啡机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满足了咖啡消费者在碎片化场景中的需求。

 

凡客咖啡 “咖啡+互联网+无人零售”是以自助式智能现磨咖啡售卖设备为载体,搭建一个以咖啡文化为入口的社交生活圈。

市场庞大前景广阔,凡客咖啡从硬件到软件到运维都有着一套成熟的系统,凡客咖啡招商加盟正火热进行中。

凡客咖啡万事具备,只等你来!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