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大健康时尚跨界产业融合、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大咖秀

发布时间:2017/12/29 17:44:09

  ――广州黛梦琳DB

  据悉:近日2017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大咖秀在时尚前沿潮流引导新高地的中国广州举行;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大咖秀以承接世界多元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的潮流特征,发挥时尚之都的品牌交流优势,打造具有国际规格、呈现时尚产业多样化的“高颜值”文化盛典;以品牌时尚诠释、品牌文化延伸、多领域跨界整合、以红毯秀场、盛典、明星互动为视听巅峰感觉,荣耀专场,震撼业界。

  大咖秀借由不同产品品牌大咖为主题,关注不同潮流趋势,通过对中国不同领域的时尚产业品牌的展示与延展,赋予时尚更多的意义与内涵。

  作为本次活动联合承办单位的广州黛梦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跨界融合的角度出发,深度剖析市场状况,将旗下DB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产品口碑优良,打造立足于市场不败之地的境地,响应时尚潮流,打造不一样的品牌和产品!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