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杭州花径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网发布时间:2017/12/29 20:31:27

2017年5月1日,杭州花径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在杭州盛大开业,沈国强出任总经理。社会各界媒体朋友、嘉宾等莅临开业庆典活动现场,本次庆典活动受到社会各行优秀企业家、各大媒体和商会的高度关注。

沈国强表示,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鲜花的消费逐步提高,然而日常鲜花消费在我国的比例不超过5%,而在欧美超过40%,在日本超过30%,这中间的差别就是鲜花市场的机会。而我国种植效率只有荷兰的1/7~1/5,未来在技术驱动下,会有质的变化,这又是产业机会。

杭州花径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开业盛典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杭州花径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开始全力进军鲜花市场,在“建设家乡、服务人民”价值观下寻求企业发展的新思路。

编辑:黄文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