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大咖秀开启跨界时尚融合新篇章,深圳法伯丽让世界重启肌肤的新生之旅

发布时间:2017/12/31 15:28:47

     FARBERLY法伯丽,来自法国的顶级抗衰护肤品牌。从细胞营养液养殖技术中汲取灵感,研制出独有法伯丽细胞再生疗法,唤活衰老肌肤、修护受损细胞,探索人类衰老的奥秘,赋活肌肤年轻无龄之美,成就极致奢华科技护肤新典范。一项主打的胎盘贵妇膏及重组细胞精华主要是结合一百多种与人体肌肤所需营养成分相同的细胞营养滋养系统,及醣蛋白组合和植物精华,提供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活化及滋养人体细胞,强化本身肌肤的自然功能如:调节、保护、再生等能力。促进新陈代谢,为您减缓岁月留下的痕迹,让您的肌肤年轻如故,即享无龄之美。

当时尚盛典与高科技护肤品相遇会遇到怎样的火花呢?在一带一路时尚国际周大咖秀的现场,我们终于看到了期盼已久的著名护肤品牌法伯丽的出现,一个个模特台步走秀成功的背后是无数次的T台历练,模特的肌肤保养成为职业的必修课程,作为国际知名的护肤品牌法伯丽在大咖秀的红毯及活动中成功成为媒体争相报道的品牌,进入到广州市场甚至在一带一路的广阔平台上与数百的嘉宾相遇相知,正式打开国内主流消费市场。

当法伯丽将衰老的密码成功破译,年轻的肌肤被生物科技锁藏,开启时光之钥,无龄肌肤从此开始!法伯丽FARBERLY,探索生命肌肤年轻的奥秘!大咖秀上成为闪耀之星!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