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大咖秀给您梦想成真,新梦联盟创造财富 用付出传播大爱

发布时间:2017/12/31 16:07:30

 新梦联盟(Dream Alliance)成立于2017年7月1日,是新西兰最大的微商联盟,总部位于新西兰奥克兰,由五名资深澳新海外代购共同创立,经过五个月的发展,目前已有千人销售团队。联盟设有新西兰第一家微商学院-新梦商学院,帮助各大中小海外代购在微时代下构建新零售思维,让个人代购通过微商平台实现创富梦想,体现人生价值!奉行“爱与付出”的团队理念。

  为了能够更快推进在中国的市场,新梦联盟并没有直接进入中国市场,而是选择了借助时尚平台为自己的企业品牌造势,选择正确的宣传渠道加强市场品牌的认可度,提升品牌的正能量。新梦联盟通过一带一路时尚国际周大咖秀的活动成功攻破中国市场的第一关,接下来将有更多的惠民政策和一系列的大型活动打开中国市场,分取微商平台的一杯羹,着重培养中国优秀的品牌代理商,颠覆人们对于微商的新认识,用新的运营模式站稳中国市场。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大咖秀红毯时间,新梦联盟企业的领导纷纷与观众和媒体进行互动,并且接受媒体的专访,用最真诚的语言将企业的发展蓝图描绘给媒体和嘉宾朋友,打开市场的决心与信心令人钦佩,展现出优秀企业的风采,让更多的消费者借助时尚盛会的活动认识到了微商仍旧是市场经济的一条致富之路。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