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大咖秀跨界融合,严严联盟美容养生会所一举站在国际舞台

发布时间:2017/12/31 16:27:43

    严严联盟美容养生会所经7年的勤奋努力和对事业不懈的追求,独创了特有的经营理念,成为花都首家集光疗美容、中医养身、美体保健、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顶级美容专业会所。严严联盟美容养生会的装饰彰显大气格调,细节流露出贵族风范,尽显每位客户尊贵身份和时尚魅力,享受到皇后般的贵族待遇。

  本会所拥有目前最具功效的产品,顾客尊享的仪器是获得中国美容仪十大品牌冠军企业最新科研研究的成果。并且长期与中国养生协会、中医药保健协会的多位管理人员交流研讨,汲取护理养生、经络理疗等中医精髓,形成一套独家专业的养生纤体手法,对所有的美容技师的手法进行统一规范,以专业、自然、精湛的技术创造出无数个美丽故事,带给顾客全身心的呵护及形体上的美丽蜕变。

  随着岁末年终的步伐走近,新一年的钟声马上敲响,严严联盟美容养生会所强势登陆广州,入驻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大咖秀的联合协办企业的队伍当中,用最具时尚前沿的审美标准给顾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和产品,为顾客建设一个女性高端社交和学习的平台,创造更多的价值,引导一种新的生活态度。将超前的养生理念带到时尚周大咖秀的现场上,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共同分享成功的经验与喜悦,展现养生会所国际品牌的独特魅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