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引领口腔护理新时代 特维丝海洋口腔膏强势登陆央视

发布时间:2018/1/4 16:27:12

  特维丝海洋口腔膏作为上海东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最新一代产品,成功登陆CCTV-1综合频道 、CCTV-2财经频道、 CCTV-10科教频道,这是国家平台对东海制药品牌的高度认可。 

  央视作为国家级媒体,覆盖面、影响力、可信度不言而喻。它对于合作企业的品牌实力、产品质量、资质等有严苛的标准。特维丝海洋口腔膏作为牙膏界的升级产品,进入市场一年多以来,声誉远扬,好评不断。目前已经覆盖25个省市,大大小小的商超、药店、牙科诊所等2万多家,并进入了老百姓大药房、健之佳大药房、益丰大药房等数家知名连锁药房。近来签约形象代言人、赞助国际赛事等,多措并举,发力品牌战略升级。此次借助央视平台进行品牌发声,不仅全面展现了品牌风采和品牌魅力,更能使品牌走的更深更远。

  特维丝海洋口腔膏被誉为“一支帮口腔消毒的牙膏”,产品采用高科技柔性磨料,特别添加海洋活性物质——壳低聚糖,对口腔中化脓菌有较强的抑制作用。根据SGS国际权威机构检测,抑菌率达99%以上,还有抗菌消炎、抗病毒、强化机体免疫等效果。对口腔溃疡效果显著,还能预防和缓解口腔异味、牙龈肿痛、牙龈出血等多种口腔问题,见效快且效果持久。特维丝海洋口腔膏立足于生活,服务于生活。这是一种品质生活的艺术,更是一种智慧选择的潮流。特维丝海洋口腔膏对于个人,就是一种品质与时尚生活的体验;融入家庭,就是一种健康生活的象征;进入市场,是一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新鲜和生机。

 

【特维丝海洋口腔膏】

  东海制药方面表示,这次是品牌首次登陆央视,我们希望通过央视这个平台,向更多人展示的不仅仅是一个70年的老品牌,更是一款好产品,一款真正改善老百姓口腔问题的专业产品。东海制药以口碑树品牌,以品质传递中国声音,登录央视将全面开启企业品牌宣传的新篇章,让好产品更快的走进千家万户,全力推动中国口腔健康事业的迅猛发展。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