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新媒体不急2018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6 9:14:10

  1月16日,新媒体不急2018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创始人徐皓、上海墨工文化传播林鹏程、王建春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

  据悉,不急,又名不急tv,是中国一家以短视频内容为核心竞争力的互联网新媒体,由上海墨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每天早上9点播出,每集3-5分钟。不急依托自身媒体影响力,坚持“一个品牌、一个平台、一个技术应用”为发展路径,实现集视频内容创作、营销推广、全网分发、技术创新为一体的视频平台,在线播放平台有不急APP、微信、腾讯视频、优酷、支付宝口碑、今日头条、微博等。

  本次发布会上,不急为在职导演、签约导演、各界达人、明星、专家推出了内容涵盖公益、行者、艺者、唠嗑、饕餮、城&人、医者、首席、品尚品、享生活、品质家、宜居尚城、嗨运动、潮优品、奢民宿、艺匠心、二次元、新天地、酷餐厅等短视频服务。不急主要在微信公众号和腾讯视频上进行发布,自上线以来受到包括绿庭投资、高校传媒、安持资本等多家投资机构投资;以内容为核心,创新为发展,使产品更加的多元化。

  编辑:殷滨安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