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为让孩子期末安心补课男子影院偷录,网友:最好的教育叫“以身作则”

发布时间:2018/1/17 17:16:35

  1月16日,在北京某影院《公牛历险记》点映场,一男子偷录影片被工作人员发现,让其删除手机里的影片,男子竟表示偷录是有不得已的苦衷。

  原来这场点映本应该是男子带着孩子前来观影,孩子也是期待已久,但是点映时间与孩子期末考试补习班时间相撞,为了能让孩子安心学习,男子答应孩子会录下影片让孩子回家观看。

  对于偷录行为男子态度十分强硬,表示也是为了满足孩子的要求,希望工作人员不要小题大作,并一再承诺不会让影片流出,不会造成影响。两人的协商过程遭到多名影院观众的围观。

  不少现场围观群众表示:理解孩子期末压力大,也理解父亲也很不容易,但是用这样的办法不可取。也有人唏嘘:身为爸爸应该以身作则,既然答应孩子去看电影就应该做到,但也不能违规呀。

  现在很多父母给孩子的压力过大,孩子童年该有的快乐就这样都被消磨了。成绩固然重要,但并不应该成为童年生活的全部,孩子忙的连看一场电影的时间都没有,这样的教育方式家长应该反思。 “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并不能成为违规的理由,家长的言传身教,以身作则,比所谓的“起跑线”更为重要。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