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蘑菇映像助力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大咖秀

发布时间:2018/1/18 19:03:44

“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是在全球经济一体化、时尚多元融合化的背景下,以“世界时尚看中国,向世界 SAY FASHION”为主题,“时尚中国”为纵横点,聚集一带一路沿线相关国家的时尚产业、 力量和关注,打造属于中国更属于世界的“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大咖秀成为2017年底的压轴大型时尚秀活动,其影响力涉及到国内、港澳台及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羊城本年度阔别已久的殿堂级时尚盛典。

蘑菇映像作为本次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大咖秀的指定摄影单位,可谓星光熠熠。多年来凭借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赢得了业界良好口碑。蘑菇映像是一家集婚纱摄影、形象照摄影、企业品牌活动策划、私宅定制设计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商。拥有一批由资深摄影师、品牌营销师、平面设计师、室内设计师组成一支传媒界精英团队。以诚信为基础,以客户利益为导向,致力于用镜头记录婚姻幸福,用画面塑造企业文化,用活动推广企业品牌,用全案设计私宅客户,引领传媒风尚,传播企业文化,汲取现代商业最先进的经营理念,为企业打造良好的社会形象及开拓市场推波助澜。

蘑菇映像旗下有蘑菇映像摄影与寸境两大品牌,前者着重于高端私人定制婚纱摄影、全球旅拍、私人定制个人写真,曾为2017“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2017跨界文化产业峰会、中国微电商节、中国百男大秀深圳站等提供全方位摄影服务;后者致力于挖掘人物精神、用镜头记录有经历的精英故事,展现独一无二的画面,为企业提供全面的品牌摄影服务;2017年,蘑菇映像摄影成为HDD(广州)空间设计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私宅定制品牌“安邸饰家AD”指定摄影机构,并与之达成战略合作,成立专项研究事业部。安邸饰家专注服务高端精英人群与顶级优质楼盘,有多个知名高端楼盘精装修成功实施经验,并为多个社会名流成功定制私人宅邸。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